mud。

有缘再会。

#微博体 黑白&酒茨#我的首页 X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 4

├ 3 ┤


╞ 酒茨确定关系啦!当然不可能这么草率,这只是个开始!

╞ 接下来小黑要干啥呢x评论猜猜中了就更新(…

╞ 欧欧西是我的锅,我尽量避免(x

╞ 主cp向是黑白&酒茨,但是实际上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倾向,很多人(式神)都会出场                                                                              

╞ 现代设定。略有私设望不嫌弃                                                                

╞ 取名废最终选择了一些简单而又易懂的取名方式(…

╞ 排版如果有问题或者建议请务必向我反馈q第一次写微博体也是有点慌,把所有非原创都给标了下划线和粗体

╞ 仍然是鬼使黑的微博

╞ 都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











早上好

 

 

热门评论

 

@孟婆大人驾到V:该吃午饭啦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看了一眼时间……啊真好,我黑又恢复了他的正常作息(

@风铃曳曳: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所以不要这么平淡地说早上好啊😂

 

 

 

距离白的生日:15天倒计时!!!

 

 

热门评论

 

@冥府扛把子V:那你加油哦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你的生日不也是15天以后嘛嘻嘻

@镰刀刀:两个人一起过生日有些可爱

 

 

 

今天晚上的试音会我会参加,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会配什么,我就不说了。

(白也会参加

 

 

热门评论

 

@鬼使一生推:白也是cv哦哦哦哦!!《鬼使》里的主角兄弟是你们两个配吧!!!阿姆斯特朗式720°回旋转体跳跃!

@鬼使网剧宣传官号V:嗨呀好气噢,你这样是抢人家的饭碗还是怎么着

 

 

 

[网页链接]《鬼使》网剧cv试音会

 

 

热门评论

 

@小白白白又白:呜呜呜男神配的真是好啊…

@鬼使黑V:回复@茨木童子:谁要和你solo

@茨木童子V:没想到嘛,solo吗?

 

 

 

住嘴//@冥府扛把子:听了一下我们小黑的配音,倒有一种他真的失去了弟弟的错觉。可真是一个相当入戏的人啊,想看看如果现实中他失去了小白会怎么样

 

 

热门评论

@鬼使一生推:弟控的凝视

@冥府扛把子V:哈哈哈哈我就是开个玩笑嘛,你可别当真

@黑白大院:回复@冥府扛把子:阎魔大人真想看的话,黑白坑里有很多这样的|•ω•`)也有不少写的很好

 

 

 

我点赞了 @EscapismFromTrurh:呜呜呜这次网剧真是太好了……小白大概真是按照自己身边人的性格构造角色的,他们实在太像了……最戳我的那一句还是鬼使黑白场合……!

 

 

 

说真的,这次试音会里,我试配的这句我也很喜欢。

我比大家都先看到这个片段,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就像被闪电贯穿,痛到心扉里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太震撼了。真的。

白他对于人物性格特点的体会和描写真的非常传神,不是我谥美,是真的。

还没入坑的我真的推荐你们去看一看。

 

 

热门评论

 

@鬼使白V: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小白粉丝团团长:这一番介绍慷慨激昂,说的我想要回去再看一遍q

@要什么奶:虽然我知道这个并不是什么夸大,可是从小黑嘴里说出来就觉得很夸大是怎么回事

 

 

 

好,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茨木童子:紧张。在挚友的家门外等挚友开门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黑你有毛病啊

@酒茨大院:???旁若无人地祝福起来的小黑让人有一种浓浓的要发生什么的感觉??

@风流浪子V:这事情一点不蹊跷,请各位看下一条博

 

 

 

:)//@酒吞童子:本大爷罩的人。[酒茨合照.jpg]

 

 

热门评论

 

@风流浪子V:啧啧啧。小生没有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人。

@酒茨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一个突然兴奋的患者?!

@Sleepy:卧槽!?这,这……确定关系???

 

 

 

谁叫你答应的,怪我吗。顺便,黑白太不吉利了,像葬礼。//@酒吞童子:……不该答应和茨木这傻狍子出来的。我说黑啊,直接黑白两色不好吗,你挑个什么劲,干嘛还要带萤草?

 

 

热门评论

 

@茨木男神love:怪不得今天草爹很开心,原来是有三个高颜值汉子陪她逛街(拎东西

@黑白大院:咦,今天白不是在家里确认发货、更新吗……?!小黑竟然没有陪他?!黑白像葬礼???……总感觉大事不妙

@科大念诵逗号考:他们到底要干嘛,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这个问题吗

 

 

 

各位,推荐一种适合我风格的衣服?

……拒绝画风猎奇的那一种。

 

 

热门评论

 

@冥府扛把子V:是这样的,你的画风就是很猎奇,适合你的只有猎奇款

@孟婆大人驾到V:是这样的,你的画风就是很猎奇,适合你的只有猎奇款

@茨木童子V:是这样的,你的画风就是很猎奇,适合你的只有猎奇款

 

 

 

去**,我说认真的呢[是这样的,你的画风就是很猎奇,适合你的只有猎奇款队形.jpg]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我黑想要正式一点的还是随意一点的?

@鬼使黑V:回复@小黑后援大队队长:正式一点的

@饥饿系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人都好坏啊

 

 

 

不谢,事成之后还有大赏//@小黑后援大队队长:……我的天???男神要给我发一整套《鬼使》特定签名版加特典……?!卧槽谢谢男神!!!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啊……我觉得我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沉迷输出V:哎,你这样就不对了。叫我们保密结果你自己要漏底儿?

@那你死的很惨噢:对这件事情的详细内容表示疑问的点个赞?

 

 

 

我点赞了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现在我黑的状态让我觉得他恋爱了,而且马上就要见家长+结婚了。心情复杂

 

 

 

别听他们瞎扯,怎么可能//@鬼使白:最近我私信里刷的都是“黑找女朋友了”“见了家长了吗”这样的话,这是真的?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情啊?……说起来最近他是不是经常出门

 

 

热门评论

 

@论白吹的自我修养:没错,没有弟弟的认可怎么可能找女朋友,下一个[doge]

@酒茨大法好入教保平安:这么一比对,好歹黑和白还有可能追求,酒茨就不行了哈哈哈,心疼酒吞和茨木的小迷妹小迷弟们

@卡_哎呀已经晚上了:如果要和小黑在一起首先得和小白搞好关系……人生艰难啊

 

 

 

大后天就是白的生日了。

晚安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好好好!男神晚安!

@酒吞童子V:本大爷就帮你这一回。

@沉迷输出V:加油呀!


├ 5 ┤

评论(5)

热度(186)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