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微博体 黑白&酒茨#我的首页 X博-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 2

├ 1 ┤


╞ 怕有人问我关于更新速度的问题,就先在这里说一下啦!←大概是没有什么规律的,有时间的话会像现在这样更新,如果没有空(或者刷阴阳师)的时候就可能会慢一点……希望能体谅一下w

╞ 看到这么多喜欢非常高兴!感谢大家的喜爱!

╞ 后期标了tag的大概是会确定关系吧(…看心情

╞ 欧欧西是我的锅,我尽量避免(x

╞ 主cp向大概是黑白&酒茨,但是实际上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倾向,很多人(式神)都会出场                                                                              

╞ 现代设定。略有私设望不嫌弃                                                                

╞ 取名废最终选择了一些简单而又易懂的取名方式(…

╞ 排版如果有问题或者建议请务必向我反馈q第一次写微博体也是有点慌,把所有非原创都给标了下划线和粗体

╞ 仍然是鬼使黑的微博

╞ 都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












完了,昨天真喝多了……宿醉可疼死我了……

我可交了音了啊。[聊天记录截屏.jpg]

 

 

热门评论

 

@一刀送你回家:说起来黑上次喝醉,是白一直在照顾吧

@啾唧得薮:孙女儿你看……这是你奶奶的妈妈最喜欢的up主,他终于,他终于交音了……!

@黑白大院:这口粮不知道哪来的,可是好好吃q

 

 

 

今天就早点睡好了,晚安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大队队长:目瞪口呆。八点多就睡??这也早太多了……晚安喔

@向冥府势力低头:不早则已,一早惊人??

 

 

 

早安

 

 

热门评论

 

@鬼使黑V:回复@WaitingZZZ:没啊???

@WaitingZZZ:夭寿了我的黑?!你睡了106个小时了???新一代睡美人????

@小黑后援队队长:想起来今天晚上白白回家

 

 

 

懂?//@鬼使白:《鬼使》全套实体书将于本月27号进行预售,每人限购五套。会在转发当中抽出一百五十位赠送由神秘嘉宾绘制的特典,二十位赠送特典+全角色钥匙扣,三位赠送特典+全角色钥匙扣+全套定制签名书。同时,预售前五十位也可以购买特典。以后也请多多支持!

 

 

热门评论

 

@小黑后援队队长:……懂!不就是个书嘛,买!

@Krrrrrrrrrr:买买买!买五本,一本放床头供着一本放书橱里养着一本自己看一本安利亲友还有一本养眼[doge]

 

 

 

我点赞了 @沉迷输出:唉,这守望X锋真是没法玩了,一个奶连拿五个全场最佳也是够了……

 

 

 

我点赞了 @沉迷输出:有空来玩不??@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 @Disrep @SnowyDay @冥府扛把子 @鬼使黑 @鬼使白

 

 

 

有。//@沉迷输出:有空来玩不??@酒吞童子 @茨木童子 @Disrep @SnowyDay @冥府扛把子 @鬼使黑 @鬼使白

 

 

热门评论

 

@沉迷输出V:那今天晚上?你、小白加上酒吞茨木再带上我正好五黑,六黑太难匹配了

@鬼使黑V:回复@沉迷输出:今天不行。白这几天肯定很累,打算让他多睡一会……明天下午你挑个时间吧

@99999感冒灵你值得拥有:给我一个小黑这样的哥吧[大哭.jpg]

 

 

 

不是说了不要熬夜吗?//@鬼使白:在候机。天气很好,大概不会延误……头疼,熬夜大概熬得有点严重。

 

 

热门评论

 

@鬼使白V:……我记得我说过,不要和酒吞茨木喝酒。

@黑白大院:心疼……不要这样熬夜呀,不着急的

@鬼使黑V:回复@鬼使白:对不起弟,我真的错了,原谅我——!

 

 

 

准备好了晚餐的材料,开车去接白啦♪

 

 

热门评论

 

@黑总裁受我一拜:好,这是个很宠弟弟的哥哥[向弟控势力低头.jpg]

@Crstal2038: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谢谢q

@小白粉丝团头号迷妹:黑真暖呜呜呜……羡慕起了自家爱豆(

 

 

 

洗好碗了!今天也会早点睡[堆叠整齐的碗.jpg]

 

 

热门评论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哦,你们要做♂什么

@小黑后援队队长:我黑晚安!!别忘了你答应草爹要五黑!

@狂奔的千纸鹤:哈哈哈哈哈哈热评污死了【带我一个!!

 

 

 

源氏,应邀五黑//@鬼使白:看了看阵营,干脆玩76好了//@酒吞童子:死神//@茨木童子:哼哼哼——。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高端局大锤//@沉迷输出:[网页链接]接下来有请我们亲爱的五黑成员报英雄!你们的萤妹妹当然还是天使啦♡

 

 

热门评论

 

@来啊快活啊:说着匹配了十多分钟

@一刀送你回家:突然想到一首歌: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我一想到这是五个国服前500的大佬在玩游戏,就觉得他们闪亮的让人眼睛都睁不开了

 

 

 

爽哈哈哈哈哈哈!这盘真的爽!!//@沉迷输出:哎呀这输出和奶的位置终于是正常了!还是和小伙伴开黑比较开心!//@鬼使白:一个负责拉血线的76的凝视。//@酒吞童子:全场最佳//@茨木童子:不愧是匹配了21分钟才匹配出来的对手,值得全力一搏!

 

 

热门评论

 

@屁股真好吸:除了正片以外前21分钟的录(hu)音(dui)我们也很有必保存下来,心情不好的时候放出来让自己开心开心[doge][doge]

@冥府扛把子V:你们挺开心的嘛,只可惜冰山都不玩游戏:(下次带我

@镰刀刀:粗看觉得自己和大佬没有什么区别,仔细一看发现人家的没有区别是靠高操作,我们是两边都渣(cry

 

 

 

行啊听白的//@鬼使白:我请客吧。顺便当做预售的庆祝好了。//@酒吞童子:今天晚上要不要出去吃一顿?

 

 

热门评论

 

@小白白白又白:你们又要聚餐了,上次难道不是上星期三吗x这么频繁聚餐真的不会穷吗(

@迎接狂风2930fdm:为了让男神们更加频繁地聚餐,我们拼命买着书

@小黑后援队队长:看这个趋势,我们这些黑迷大概都得粉上白并且了解白才能和男神有话题了[你们根本不明白什么叫做弟控.jpg]


├ 3 ┤

评论(6)

热度(250)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