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速度松]我们相距十万光年

·早上好各位!!凌晨刚写好就发上来了但是想着可能没人有点怕
·自我责任!刀子和糖的界限不大清楚,看你的理解w
·其实是520的庆祝!但是莫名其妙拖到了5.22
·我们相距十万光年这款游戏不错,反正我手残没到十万光年[。]其实超新星boom以后虽然会散发出碎屑和构成恒星的元素,但是内核会坍缩成白矮星或者中子星或者黑洞xx这里稍微脱了一下科学别在意[正在怀疑粉色行星存在的可能
·继续给小天使们安利自己的群,别觉得不好意思不来啊x群号:551786926

……

松野チョロ松是一颗星星。
他是一颗很美的星星、无论是从人类还是从其他同胞的眼里看来都是这样。他浑身包裹着的荧光绿的光芒,在漫无边际的黑暗的宇宙中显得格外清雅。
由于不足以支撑自己的消耗,他必须在各种有足够能量的星星周围旋转,从他们身上获得多余的能量来维持自己的生存。
善良的他觉得这样做不大好,因此总是很快就离开到下一个地方去了。事实上,几乎没有任何恒星在意过这种事情。相反的,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对チョロ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暗地里认为能帮助到チョロ松是一种幸运。
至于为什么这样马不停蹄地前进,也是有许多传闻的。比如说有他正在寻求一种可以让自己永久不会熄灭的办法的说法、有他想走到宇宙的尽头去看看的说法、也有他在找什么人或者东西的说法。就他自己而言,チョロ松觉得最后一种大概与自己的真实情况比较相近。
他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在找一个人——准确来说是一颗星星——时间久到他不记得他要寻找的人是长什么样、说话的语气是什么样、甚至他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
这是非常荒唐的一件事情。可是他就是有一种感觉,他在这个宇宙中存在的所有意义就是找到那个人。只要找到他,自己肯定能够认出来。チョロ松这么坚定地想着。
他曾一直想,传的如此之远的他的名声,是否传到了他希望找到的那个人耳朵里呢?他会不会赶来和自己团聚呢?
在途中,他遇到过很多愿意帮助他的星星。金色而温暖的巨大恒星和围绕它转动的淡粉色行星、暗紫的较小恒星和与他双生的亮蓝色耀眼恒星和许许多多在路途中帮助过他的星星,他全部努力地记在脑子里。
星星的时间太过漫长了些,チョロ松飞了很远很远,可是什么也没有找到。帮助他的恒星也渐渐地变得越来越少。直到最后,他没有路可以走了——附近已经没有任何可以为他提供援助之手的恒星了。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受人瞻仰的光芒变得黯淡,准备迎接殒灭。
最后一点光芒熄灭的时候,有什么暖红色的光也一同弱了下去。接着他突然就想起来了,一切的一切。
他要找的人、那颗叫做松野おそ松的星星成了超新星,星星的碎片凝结,变成了另一颗星星——チョロ松。
他肯定是不知道对方的长相的,也不知道对方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他知道的事情只有两样。
チョロ松肯定是深深地爱着おそ松的。
おそ松肯定也是深深地爱着チョロ松的。

……

从前的从前,有一颗叫做チョロ松的、非常美丽的星星。
他曾经以为,自己距离幸福还有十万光年。事实证明他错了,他走过的那段极长极长的路上,幸福就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从未走远。

评论(2)

热度(27)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