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伪·论坛体]和长男大人聊天好像了解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怎么办[4]

1~50 51~100 101~150

·主微腐向速度色松末松,副全员亲情向,注意避雷

·CHOICE的系列作品!这篇文含有各种原创角色含有choice的部分剧透和正文中没有写到的内容,以及基情基情和各种基情。没看过choice的不用去看了我告诉你们这就是篇up主设定的文,想追的也可以追追,网址→「CHOICE」

·为了能让这个跟上另一篇的步伐这周正文就晚一点点更好了w每周5000我也是够拼x接下来正文可能会换文风我说了所以别惊吓x





151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啊?
≡≡≡≡≡≡≡≡≡≡≡≡≡≡≡≡≡≡≡
152L 预言新纪元
不像啊……?预言结果……
啊。
≡≡≡≡≡≡≡≡≡≡≡≡≡≡≡≡≡≡≡
153L 帅气的用户名
怎么了吗?!
≡≡≡≡≡≡≡≡≡≡≡≡≡≡≡≡≡≡≡
154L 预言新纪元
长男昨天说要和kara一起开直播所以她去看直播了。这个结果可能最大。
≡≡≡≡≡≡≡≡≡≡≡≡≡≡≡≡≡≡≡
155L 手速即是天下
啊。
≡≡≡≡≡≡≡≡≡≡≡≡≡≡≡≡≡≡≡
156L 幽静森林的悲歌
给上面的这位垫垫
≡≡≡≡≡≡≡≡≡≡≡≡≡≡≡≡≡≡≡
157L 玖章算数
所以昨天oso开了直播咯?小祈真是个亲生的长男推啊.
听说她接了一百多张图只拿100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呢xxx.
≡≡≡≡≡≡≡≡≡≡≡≡≡≡≡≡≡≡≡
158L 表情包装逼之王
[北酱一皱眉头,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jpg]
给扒扒楼主的事情呗。
≡≡≡≡≡≡≡≡≡≡≡≡≡≡≡≡≡≡≡
159L 玖章算数
你们先说说什么事吧?要是过火了的话小家伙回来会打我的.深沉
≡≡≡≡≡≡≡≡≡≡≡≡≡≡≡≡≡≡≡
160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和你的关系
≡≡≡≡≡≡≡≡≡≡≡≡≡≡≡≡≡≡≡
161L 天蓝叶绿
年龄性别
≡≡≡≡≡≡≡≡≡≡≡≡≡≡≡≡≡≡≡
162L歪楼小帮手
居住的城市!
≡≡≡≡≡≡≡≡≡≡≡≡≡≡≡≡≡≡≡
163L 你咋不上天呢
生日:D
≡≡≡≡≡≡≡≡≡≡≡≡≡≡≡≡≡≡≡
164L 玖章算数
停停停xx.这是查户口呢??
≡≡≡≡≡≡≡≡≡≡≡≡≡≡≡≡≡≡≡
165L 帅气的用户名
摊手
≡≡≡≡≡≡≡≡≡≡≡≡≡≡≡≡≡≡≡
166L 你get到华点了吗
祈的朋友吗?欢迎
≡≡≡≡≡≡≡≡≡≡≡≡≡≡≡≡≡≡≡
167L弧可绕地球四圈
啊、啊!?
所以长男昨天开了直播吗?!和kara一起?!
≡≡≡≡≡≡≡≡≡≡≡≡≡≡≡≡≡≡≡
168L Redredred
是?
≡≡≡≡≡≡≡≡≡≡≡≡≡≡≡≡≡≡≡
169L 幽静森林的悲歌
……弧长没救了2333
≡≡≡≡≡≡≡≡≡≡≡≡≡≡≡≡≡≡≡
170L Yellowyellowyellow
有救的,以前R的弧比他还长XDD
≡≡≡≡≡≡≡≡≡≡≡≡≡≡≡≡≡≡≡
171L Redredred
哥们同名相怜啊……我告诉你只要泡到一个妹子就能治
≡≡≡≡≡≡≡≡≡≡≡≡≡≡≡≡≡≡≡
172L 帅气的用户名
别说的那么简单啊?
≡≡≡≡≡≡≡≡≡≡≡≡≡≡≡≡≡≡≡
173L 预言新纪元
就是说啊别说的那么简单啊亲爱的R。你看看我们啊?
≡≡≡≡≡≡≡≡≡≡≡≡≡≡≡≡≡≡≡
174L 你get到华点了吗
看你什么?
≡≡≡≡≡≡≡≡≡≡≡≡≡≡≡≡≡≡≡
175L Redredred
哈哈哈哈哈哈报应!报应吧这个!!
≡≡≡≡≡≡≡≡≡≡≡≡≡≡≡≡≡≡≡
176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我一回来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令人恐惧的变化?!!
玖希来了啊……没想到我就安利一下自己的贴就来了[。]
刚才长男的确告诉我要和kara一起开直播,所以就哒哒哒奔过去了抱歉_(:3_∠)_新纪果然厉害!
同时他也说了可以:D所以我现在就给你们描述一下CG!!
≡≡≡≡≡≡≡≡≡≡≡≡≡≡≡≡≡≡≡
177L 预言新纪元
祈——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
17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我知道了啦ww我会帮忙的!
≡≡≡≡≡≡≡≡≡≡≡≡≡≡≡≡≡≡≡
179L Redredred
啊哈哈祈妹子也是个好人呢——
≡≡≡≡≡≡≡≡≡≡≡≡≡≡≡≡≡≡≡
180L 天蓝叶绿
是啊真善良。昨天在隔壁一个论坛里看见他被连续拒绝四次
≡≡≡≡≡≡≡≡≡≡≡≡≡≡≡≡≡≡≡
181L 黑暗杀戮人偶
太善良不好
≡≡≡≡≡≡≡≡≡≡≡≡≡≡≡≡≡≡≡
182L 手速即使天下
也是啊……容易被人欺负。
≡≡≡≡≡≡≡≡≡≡≡≡≡≡≡≡≡≡≡
183L 帅气的用户名
不要这样随意插入对话啊ichi大人??容易被跳过的(´,,•∀•,,`)
≡≡≡≡≡≡≡≡≡≡≡≡≡≡≡≡≡≡≡
184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切。
≡≡≡≡≡≡≡≡≡≡≡≡≡≡≡≡≡≡≡
185L 星沉大海
好久没来一开屏就是ichi……情况是啥我不管了!ichi下午好!!
≡≡≡≡≡≡≡≡≡≡≡≡≡≡≡≡≡≡≡
186L 许久不见您可安好
许久不见我有点害怕。这个贴的大大真是好多……连ichi都出现了
≡≡≡≡≡≡≡≡≡≡≡≡≡≡≡≡≡≡≡
187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啊、嗯。
≡≡≡≡≡≡≡≡≡≡≡≡≡≡≡≡≡≡≡
188L Yellowyellowyellow
ichi稍微多点话吧v
这样话废的话没法好好交流了……
≡≡≡≡≡≡≡≡≡≡≡≡≡≡≡≡≡≡≡
187L 幽静森林的悲歌
我也觉得……
≡≡≡≡≡≡≡≡≡≡≡≡≡≡≡≡≡≡≡
18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先放一下六子一起的好了ww不能放全部,就一点
1.黄白色的背景,六子都笑着,从左往右是ichi、kara、totti、oso、choro、jyushi,但是这张图片oso要求我做成了很老旧的照片的样式,甚至还有一些血渍的绘制。
2.就是上一张图片的正常版ww后面是蓝蓝的天。
3.下着雨的场景,六子背靠背好像在提防谁,大家手上的武器不一样,oso手上双剑剑柄上的宝石闪着光、kara是右手紧握着的大剑刀锋、choro是权杖的宝石、ichi是苦无的尖锋、jyushi是弩上装备的箭的箭头、totti则是身上多处佩戴的饰品和手上握着的一块宝石。他们的目光都非常警惕,却并不是向着外面,而是暗暗地指向了其他人。
4.就是totti画过的宗教松系列,很简单,就是大家虽然是不同的身份,但是在一起野餐的场景,各个cp都有互动。
5.六子互相打着招呼,好像是刚刚见面,阳光很好,场景是一片花海里。
6.六个人分成三组面朝不同的方向,这个一共有四五张我记得x……脸上的表情都很凝重
还有几张没什么意义就不放啦——!
≡≡≡≡≡≡≡≡≡≡≡≡≡≡≡≡≡≡≡
189L 手速即是天下
我的妈六个人的就这么多……我准备存个钱以后买oso的这款游戏了!
≡≡≡≡≡≡≡≡≡≡≡≡≡≡≡≡≡≡≡
190L 療溯療溯療
末鬆推暗搓搓地跑進來蹲著
≡≡≡≡≡≡≡≡≡≡≡≡≡≡≡≡≡≡≡
191L 你get到华点了吗
真的好多.....祈画的也是不容易呢
啊,我试着分析一下好了?
≡≡≡≡≡≡≡≡≡≡≡≡≡≡≡≡≡≡≡
192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啊啊好的!大大加油w
≡≡≡≡≡≡≡≡≡≡≡≡≡≡≡≡≡≡≡
193L你咋不上天
加油!我们会在这里留守等着你分析出来的!!
≡≡≡≡≡≡≡≡≡≡≡≡≡≡≡≡≡≡≡
194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啊对了之前有人问我家里住哪里
就在赤塚市喔www听说oso他们也住在这里,就是太大了总是遇不到
再说我也并不喜欢出门_(:3_∠)_
≡≡≡≡≡≡≡≡≡≡≡≡≡≡≡≡≡≡≡
195L 许久不见您可安好
这样嘛……NEET啊?
≡≡≡≡≡≡≡≡≡≡≡≡≡≡≡≡≡≡≡
196L 玖章算数
与其说是NEET还不如说是太忙了,空下来的时候就闷在家里不想动.
≡≡≡≡≡≡≡≡≡≡≡≡≡≡≡≡≡≡≡
197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噗……这么忙的话也情有可原呢。结果到目前为止真正的NEET都只有oso吗?虽然不知道原因,但的确是NEET没错了233333
≡≡≡≡≡≡≡≡≡≡≡≡≡≡≡≡≡≡≡
198L 星沉大海
真的啊噗嗤
≡≡≡≡≡≡≡≡≡≡≡≡≡≡≡≡≡≡≡
199L 黑暗系杀戮人偶
已经向其他人推荐了这个论坛。可能多一点人过来看看会好玩一点。
≡≡≡≡≡≡≡≡≡≡≡≡≡≡≡≡≡≡≡
200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晚上一个人回家我其实有点虚……不过没办法不想回也得回我还没吃晚饭呢TvT等等前面paoguoqudeshikhehisksjwikjos

评论

热度(28)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