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伪·论坛体]和长男大人聊天好像了解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怎么办 [2]

1~50

·主速度色松末松,注意避雷

·CHOICE的系列作品!这篇文含有各种原创角色,含有choice的部分剧透和正文中没有写到的内容,以及基情基情和各种基情。没看过choice的不用去看了我告诉你们这就是篇up主设定的文,想追的也可以追追,这个是网址→「CHOICE」,所有的choice相关都扔了进去(因为这家伙觉得脑洞还能继续开x

·预言这玩意我也没怎么搞懂有小天使有心的话可以和我聊聊帮我搞清楚www

·第一个原著角色出现庆祝!

51L 幽静森林的悲歌
欸?!发生什么了吗?!
≡≡≡≡≡≡≡≡≡≡≡≡≡≡≡≡≡≡≡
52L 天蓝叶绿
坐等楼主给放截图
≡≡≡≡≡≡≡≡≡≡≡≡≡≡≡≡≡≡≡
53L向明天祈求幸福
[图片.20160619]
看不清的↓
向明天祈求幸福:欸?可以问问为什么吗?不大理解呢
向明天祈求幸福:不想回答也没事的!
主角是长男我的:抱歉抱歉——是家里的私事啦。挺大的事所以不想告诉别人,抱歉啦:D
向明天祈求幸福:这样吗……过问别人私事是我的不对所以应该是我说对不起!

这样的……这果然是出事了吧?!所以oso不工作也是有原因的……
≡≡≡≡≡≡≡≡≡≡≡≡≡≡≡≡≡≡≡
54L Redredred
细思极恐
≡≡≡≡≡≡≡≡≡≡≡≡≡≡≡≡≡≡≡
55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我……既然粉了长男就要粉到底!我不动了!
≡≡≡≡≡≡≡≡≡≡≡≡≡≡≡≡≡≡≡
56L 手速即是天下
现实中的不美好真是太多了啊
≡≡≡≡≡≡≡≡≡≡≡≡≡≡≡≡≡≡≡
57L 预言新纪元
说真的我特意预测过这个(因为华点感兴趣),最后结果看不大清楚。感觉可能是有很多因素介入导致结果变量加大,最后出了几十个分支。
其中可能很大的结果有四个……。完全不一样……
≡≡≡≡≡≡≡≡≡≡≡≡≡≡≡≡≡≡≡
58L 幽静森林的悲歌
可是预言不是建立在既定的命运上的吗?那怎么会有变量这个说法?
≡≡≡≡≡≡≡≡≡≡≡≡≡≡≡≡≡≡≡
59L Yellowyellowyellow
↑预言这东西特别的玄乎,你说的既定命运是有的,然后这个变量也是有的。预言只能看到在很多的可能性中大致可能的方向。如果变量太多的话,就会出现同一个方向上面有很多不同的分支结局,这样就无法进行精准预测。像新纪的水平其实已经是预言师里面比较高的了,几十个里面剩下四个。毕竟如果真的能准确预测到未来,活着还有什么惊喜XD
≡≡≡≡≡≡≡≡≡≡≡≡≡≡≡≡≡≡≡
60L 你get到华点了吗
Y……上次他逼逼的内容你全部记下来了啊……?
≡≡≡≡≡≡≡≡≡≡≡≡≡≡≡≡≡≡≡
61L预言新纪元
我好感动!!Y赛高我已经是Y厨了!
≡≡≡≡≡≡≡≡≡≡≡≡≡≡≡≡≡≡≡
62L Redredred
我去你丫的,先把华点追到手吧你。
Y我的。
≡≡≡≡≡≡≡≡≡≡≡≡≡≡≡≡≡≡≡
63L 你咋不上天呢
这一秒攻气的x护妻狂魔。
≡≡≡≡≡≡≡≡≡≡≡≡≡≡≡≡≡≡≡
64L 表情包装逼之王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jpg]
这里大大真多啊
≡≡≡≡≡≡≡≡≡≡≡≡≡≡≡≡≡≡≡
65L 以火把照耀黑夜
我已经举不起火把了……好萌啊这两对我喜
≡≡≡≡≡≡≡≡≡≡≡≡≡≡≡≡≡≡≡
66L 真相藏在手指里
好楼我要了。
我吃个饭一回来你们就虐狗……sad
≡≡≡≡≡≡≡≡≡≡≡≡≡≡≡≡≡≡≡
67L歪楼小帮手
这、这楼歪的厉害啊…我喜欢。
就想问问楼主为什么能和oso聊上天…
像我们这样的辣鸡,oso最多隔几个月和我们说句话,还得看脸。然而楼主和oso聊几乎每次都会回?
≡≡≡≡≡≡≡≡≡≡≡≡≡≡≡≡≡≡≡
68L 伪牛顿第一定律
哇、哇……这么一说我猜反应过来欸!为什么会着样?
≡≡≡≡≡≡≡≡≡≡≡≡≡≡≡≡≡≡≡
69L表情包装逼之王
[手癌霜.jpg]你需要这个
≡≡≡≡≡≡≡≡≡≡≡≡≡≡≡≡≡≡≡
70L 伪牛顿第一定律
……谢谢。于是接过来吞了。
≡≡≡≡≡≡≡≡≡≡≡≡≡≡≡≡≡≡≡
71L 为正楼而存在
被抢先了该死。
楼主有没有试试去找六子的其他人问问看?像kara应该会给稍微多一点的信息的吧,毕竟平常那么宠粉丝
≡≡≡≡≡≡≡≡≡≡≡≡≡≡≡≡≡≡≡
72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然而你忽略了kara是爱豆的事情。再加上他不是宣布下半年要退出演艺圈嘛,最近挺多事情要处理,基本上没有时间上线回复。
kara girl的内心。[凋谢的花.jpg]
≡≡≡≡≡≡≡≡≡≡≡≡≡≡≡≡≡≡≡
73L 预言新纪元
真是的——小华点最近天天都在这个贴里宅着不出去了……六子真的这么吸引人?我都想去补补六子的视频进松家大坑看看了
≡≡≡≡≡≡≡≡≡≡≡≡≡≡≡≡≡≡≡
74L 你咋不上天
原来没有入坑吗!?安利安利!大大这个坑可好了!
≡≡≡≡≡≡≡≡≡≡≡≡≡≡≡≡≡≡≡
75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抱歉之前歪楼了……不过现在线索太少了我也不好分析
松六子可是V站较知名的up主中极少数对外公开了官方人设绘并且有官方的同人小说、短漫连载的,最近听说还有人想找六子出广播剧来着,就是剧本还在修改。
我的眼光怎么可能会错。
≡≡≡≡≡≡≡≡≡≡≡≡≡≡≡≡≡≡≡
76L 预言新纪元
好!那我就去补补看
有事艾特一下我
≡≡≡≡≡≡≡≡≡≡≡≡≡≡≡≡≡≡≡
77L 真相藏在手指里
关于剩下的五子透露出来的信息……我想我有点头绪。
kara在一次演唱会上曾经提过,说他有一个很好的哥哥,如果没有哥哥他可能无缘站在这个舞台上。kara只有唯一一个哥哥,就是oso
choro平时没什么活跃的记录,但是我记得上一年六子一起录视频,他和ichi在kara陪oso出去上厕所的时候,先提了他的一大堆缺点,最后说了一句“但是他也是个好长男”,ichi那个时候沉默了一下然后嗯了一声同意了。
jyushi每次面对粉丝提问怎么想自己家的长男都会回答觉得是很称职的很好的哥哥。
totti的话,除了视频里的一些描述,还有他的连载小说里也有这方面的内容……
我能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
≡≡≡≡≡≡≡≡≡≡≡≡≡≡≡≡≡≡≡
78L 手速即是天下
震惊
≡≡≡≡≡≡≡≡≡≡≡≡≡≡≡≡≡≡≡
79L 星沉大海
懵圈?!真相君是怎么做到把这么多都补完的?!
≡≡≡≡≡≡≡≡≡≡≡≡≡≡≡≡≡≡≡
80L 真相藏在手指里
靠毅力啊
≡≡≡≡≡≡≡≡≡≡≡≡≡≡≡≡≡≡≡
81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这个毅力我只能给你一百分。
≡≡≡≡≡≡≡≡≡≡≡≡≡≡≡≡≡≡≡
82L 伪牛顿第一定律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给我一万年我也行!
≡≡≡≡≡≡≡≡≡≡≡≡≡≡≡≡≡≡≡
83L表情包装逼之王
[目瞪口♂交.jpg]
恐惧。
≡≡≡≡≡≡≡≡≡≡≡≡≡≡≡≡≡≡≡
84L 许久不见您可安好
等等楼主有点眼熟……我记得oso官方绘师祈的QQ名就是这个?!头像也对上了!!
≡≡≡≡≡≡≡≡≡≡≡≡≡≡≡≡≡≡≡
85L 天蓝叶绿
你的意思是我们一直都在和大大聊天还毫不知觉?!我开始害怕了……
≡≡≡≡≡≡≡≡≡≡≡≡≡≡≡≡≡≡≡
86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歪楼小助手 怎么说呢?因为我帮长男画了100多张CG一张只要了他一块钱……
@为正楼而生 我刚刚就是去问了啦:D谁想到我妈要我去给她买酱油,我只能先帮她买好咯
@许久不见您可安好 哇……!!我的确是祈……_(:3_∠)_我明明伪装得很好了万万没想到是用户名和头像出卖了我x
≡≡≡≡≡≡≡≡≡≡≡≡≡≡≡≡≡≡≡
87L 幽静森林的悲歌
真真真是?!祈大大我喜欢你自分绘的六子!帅极了!
RPG的CG也是祈大大画的吗?!
≡≡≡≡≡≡≡≡≡≡≡≡≡≡≡≡≡≡≡
88L 手速即是天下
抢到了
≡≡≡≡≡≡≡≡≡≡≡≡≡≡≡≡≡≡≡
89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啊、对的。
长男一年前找到我说他有个RPG计划问我能不能帮忙画图CG的时候我都要上天了……!工作的空闲就画图画图画图。前几天刚刚画完交给oso
然而最后总共只收了100元……就和oso说能不能做他的官方画师,很爽快地同意了。
≡≡≡≡≡≡≡≡≡≡≡≡≡≡≡≡≡≡≡
90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我的天。所以外界所有关于oso为什么会突然定下官方画师的推测全是扯淡,最后只是因为画了一百多张画??
≡≡≡≡≡≡≡≡≡≡≡≡≡≡≡≡≡≡≡
91L 你get到华点了吗
哇噢……我也喜欢祈的画风来着?扩列吗我私信给你我的QQ
≡≡≡≡≡≡≡≡≡≡≡≡≡≡≡≡≡≡≡
92L 预言新纪元
然而我和华点点扩列花了整整两个月。
羡慕嫉妒恨……
≡≡≡≡≡≡≡≡≡≡≡≡≡≡≡≡≡≡≡
93L Yellowyellowyellow
这告诉我们有一技之长是很重要的XDDD
≡≡≡≡≡≡≡≡≡≡≡≡≡≡≡≡≡≡≡
94L 预言新纪元
然而R的技能难道不是撩妹吗
≡≡≡≡≡≡≡≡≡≡≡≡≡≡≡≡≡≡≡
95L Redredred
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会做饭。
≡≡≡≡≡≡≡≡≡≡≡≡≡≡≡≡≡≡≡
96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已扩☆
≡≡≡≡≡≡≡≡≡≡≡≡≡≡≡≡≡≡≡
97L 真相藏在手指里
这群人真是幸福极了啧啧啧啧
华点大大果然只是傲娇吧?
≡≡≡≡≡≡≡≡≡≡≡≡≡≡≡≡≡≡≡
98L你咋不上天
翻完记录我上天了[no
≡≡≡≡≡≡≡≡≡≡≡≡≡≡≡≡≡≡≡
99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看完记录站着不敢动了
≡≡≡≡≡≡≡≡≡≡≡≡≡≡≡≡≡≡≡
100L 黑暗系杀戮人偶
你们对那个人渣的事情很感兴趣吗。

评论(2)

热度(43)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