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色松]-Dying Cat-

更新完了就想摸鱼x明天再放论坛体
这个是个人的脑洞?加入了一点花吐症。
略有paka速度注意?
结局开放
————————————————————————

一松倚在窗边,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支刚点上的烟。猫今天没在家里,早上有几只过来的,现在都走了。几个兄弟都不在家,不知道到哪儿去了。这也正好,不会有什么人拦着他不让他吸烟。他没什么出去的想法,干脆就待在家里。
一个人的时候脑子里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思绪,乱糟糟地卷成一团。他也懒得去管,不愿意花时间去弄清楚这些想法的源头和终末,任它们随意缠在一块,像是永远也解不开的乱毛线。
飞鸟极快地掠过窗口,他的视线随着飞行的轨迹划过,然后继续放空,抬手把烟嘴放在嘴角吸了一小口。尼古丁刺激着大脑释放出兴奋的信息,却完全提不起他任何的兴头。
一个蓝色的影子从前面的街上一闪而过,一松下意识地探头看了看,然后反应过来那只是个蓝色的气球。一个快乐的孩子骑自行车、车把上绑着一只蓝色的氢气球,仅此而已。他这样告诉自己,目光却停留在那气球和孩子消失的地方不动了。直到手上的烟短到要烧到手指,他想了想、才终于把这短短的烟头往楼下扔了下去。
——多管闲事的家伙已经不在了,没有人会限制你做什么了。
作呕的感觉突然传来,他强忍着恶心一把拉开推门冲向了厕所,不管不顾地伏在马桶沿边大口大口地吐着枯萎的花和鲜血。
如果花朵没有枯萎,也许能看出它是淡紫色的迷迭香、一松最喜欢的花。
可是它们已经枯萎了。
用自己的鲜血精心浇灌的花朵,在展现出它的婀娜身姿、释放馥郁馨香之前,就已经凋萎成了丑陋、带有血腥味的垃圾。
反正也不会有人来拯救这样的他。
一松冲了马桶,看着自己的感情被漩涡卷入、吞噬……失去踪影。
他又若无其事地走出厕所,从口袋里掏出烟包,抽出一支烟熟练地点上。青灰色的烟雾从烟尾的燃烧部升起,消散在空气中。
一松并不是家里唯一的烟民。大哥也是吸烟的,而且一度比他厉害的多。只是在三男离家出走的恐吓下收敛下来,在家中基本不再抽烟,然而在外还是要抽。长男吸烟还会吐烟圈儿,在外面吸烟被三男撞见就吐个白色的小圈,笑嘻嘻的说是正在造结婚戒指给他。三男这个时候也就不生气了,却还是要装出气愤的样子在人肚子上来一拳,接着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说话了。
混蛋homo。一松闭着眼又吸了一口,深深地吐息。
自己又如何?难道比他们更好吗?只是个比他们差得多的胆小鬼罢了。
即使现在能够做到,但也已经晚了。
他抬起头来烦躁地四处望了望,最终还是放弃了抓起桌上不知是谁的茶杯往窗外扔出去的冲动,取而代之的则是那根燃了还不到一半的烟。
这明显是无法发泄他内心的愤恨的,但是他也并不能做别的什么事了。不久前他还念叨过的人渣おそ松已经上了楼,推开了移门。
上帝,我恳求你不要让这个人开口说话。
可惜上帝明显没有听见他的话,长男在他凶狠的注视下自然地开了口。
“没进展?”“……”“啊我知道了。就算不想听我说话也不能这样瞪着自己的亲哥哥呀。”
沉默的时间持续的并不长,在一松看来却像是过了几个世纪。他站起身,无视了身边长男的询问。
おそ松已经习惯了自己四弟的冷漠,也没有过问,从窗口望出去、看着他消失在夕暮下橙红的街道尽头。
“一松……你患上的这个可真是绝症了啊。”








————————————————————————
关于为什么说是开放
可以理解是kara离开家似乎找到了女朋友,也可以理解为kara已死
前者的话是指ichi对自己的贬低已经无可救药,后者是指花吐症已经无可救药
长男是知道一切的男人哼哼哼no

评论

热度(3)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