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3.5

前文链接:1.0 2.0 2.5 3.0


·主速度,副色松、末松,在前三者的前提下几乎全cp向,避雷

·为什么论坛体比这个热度高呢x百思不得其解

·此篇含有色松长兄松速度松paka松等(喂。按照文中出现的组合和人物打tag,太多了我懒得全打就这样吧,拒绝喷。(只出现在QQ对话中的totti干脆没打x)

·本文除了末松色松和速度松以外其余为友(亲)情向会经常出现,严重cp洁癖慎点

·写完以后我都会唱魔理沙了……悲伤。

·求热度求推荐求回复ww

·来吧TK我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旋转茶杯!!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空松的厨艺还是一样好![喂(下)

“别哭啊说真的?我的错我的错……都说了很多次了,那次的事情不能怪你,别自责了。反而空松相当勇敢……嘛。”

长男一副玩大了真糟糕的表情用空出来的手挠挠头皮,绞尽脑汁终于憋出一句安慰的话。空松一言不发地站了起来,走向厨房。

说起来,真是超令人安心啊,空松。

他趁着好不容易闲下来,将近几天录制的视频全部发给了备注为[末子totti]的人。对方似乎一直都握着手机的样子,马上就回复了。

 

末子totti:这么多天终于来了啊,我还以为你死掉了。

主角是长男我的:我可是长男——没那么容易死的!那么这些就交给totti了!

末子totti:……

 

对方发来一个省略号后便不再回复,小松很清楚这就是答应了的意思。RPG其实已经做好了,接下来就该以不同角色视角进行试玩然后修复bug了。——说实话不修复也行,最多是被吐槽一下,但是作为准备了很久的心血还是要认真一点的。现在有空松在家里他倒也不愿意去核对了,也不想玩什么游戏,干脆从最后一条开始慢慢查看QQ消息。

大多是一些粉丝的留言,看到稍微可爱一点的就回复,大多还是采取了看一下就好的态度。

空松在厨房里做饭的香气已经充满了整个客厅,但是小松现在的注意力并不在那上面,而是QQ的第一条——特别关心的信息。

 

黑暗为0的四男:下午三点和十四一起来你家。

 

喔喔喔,这可是个相当好玩的消息啊。

“空松——今天晚上要麻烦你多做两个人份的菜啦!一松和十四松下午会来喔?”“……噢bro!尽情交给我吧!!”

厨房那边的声响似乎有一瞬间的停顿,但下一秒便传来了空松的声音。小松微微偏了偏头笑笑,给轻松敲过去一行字。

 

主角是长男我的:早泄松麻烦再随便带点什么菜回来吧——一松和十四松要来——

这人喜欢带猫耳朵的人类:……拒绝。

主角是长男我的:为什么——

这人喜欢带猫耳朵的人类:你叫别人什么名字没有自觉的吗?!!如果我稍微思考一下自己的行为我会很高兴的!!!

 

小松丝毫没有着急,一只手臂撑脑袋盯着电脑屏幕看。

如他所料,轻松很快又回复了一条。

 

这人喜欢带猫耳朵的人类:……行。晚上我带回来。

 

小松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开始琢磨给轻松的备注。这个备注看起来就像是轻松喜欢一松一样,感觉上就不大对劲。

经过三分钟的深思熟虑,他严肃地将备注改成了[发电三郎]。

空松的人妻属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突破了天际,在做完饭端上桌以后顺便还给厨房来了一次大清洁。当小松去看的时候,甚至不相信这是自家的厨房。

“空松,你听哥哥一句言。”

“啊?”被点名的人一脸茫然地发出了疑问。

“你以后,还是当个家庭主妇比较好吧。”

“性别可是父母赋予的珍贵之物,怎么能随意改变。”

空松并没有理解小松的意思,以自己的理解回答了一句后便没了后文。小松也懒得给他解释,自己拿过一边的支架准备去桌边吃饭。空松过来扶住他,帮他走到桌边坐下。

“空松的手艺还真是好啊!每天都要到那么晚回去还要做饭吗?”“一般会到外面吃吧。大概手熟了所以没有退步……”“咦,难道不是在来之前就有在家里练过吗?”

空松的脸上出现了惊讶的神情,明显地表现出是小松说对了——他从来都不怎么能藏的住事——支支吾吾而又有点尴尬地开口。

“还、还真是什么事都瞒不住亲爱的bro啊。因为怕生疏所以就稍微练了一下……”“又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呐。这么扭扭捏捏干什么?”“啊、啊……”

小松手指轻敲着桌边,另一只手托着脑袋,想到了一松和空松谜一般的关系。

一松和空松的关系小时候还不错,但是一松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排斥空松,导致关系僵化——虽然当事人的空松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对待包括他在内的所有兄弟。

直到现在为止,一松还是有些处处针对空松的意思。也要感谢空松的工作性质让他们两人很少见面,稀少的见面机会使得一松也不好意思发作。

现在就是这种情况。一松站在门口沉默着和房里的空松对视,十四松则脱了鞋直接扑向了小松。

“小松哥哥!好久不见了——”“哟,十四松最近怎么样啊?小钢珠有赢钱吗?”“有喔!买了一套新球衣,剩下的给一松哥哥存起来了!”“诶——这么好啊。下次也要给哥哥们准备点礼物啊?”“是!!一松哥哥最近也很好……咦,哥哥不进来吗?”

一松偏偏头看了眼十四松,有些僵硬地脱下鞋进入房间。空松也意识到气氛有点不大妙,开口打了个招呼。

“哦、呃……一松,下、下午好?”

“下午好。臭松。”

对方以淡漠的语气回了一句,虽然称呼有些过分,但是已经表示出了他心情还不错,至少不会随便发什么脾气。回完这一句,他也不看一眼空松,径直走向小松那边,把一个塑料袋放在电脑桌上。

“什么?是什么啊——可以拆开看吗?”

得到默许的小松拆开装饰精美的小盒子,里面放着一只手机,手机壳上绘着红金色的凤凰。

“诶!很好啊这个!”“我和一松哥哥挑了好久的!!”“……十四松,闭嘴。”“说起来轻松哥哥为什么不在家啊?”“bro的工作很忙,今天要上班所以……”“臭松不是明星吗。不会比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忙的多吗。”“不、因为签约的时候就说好了一年给我十天的自由行动时间。而且这次合同过期以后就不打算继续了……”“嗤。”

关于空松退出娱乐圈的事情,是在签这期合同之前决定的。因为已经积攒起了不少金钱,接下来随便找点工作做做就行了。消息也早就放了出去,也有有心的粉丝特意做了个倒计时。大概再有半年不到的时间,空松就要结束他的明星生涯了。

几人磨磨唧唧你一句我一句地扯着自家的事情,电脑的消息提醒却突然响了。轻松发给他一个链接,似乎是他自己做的视频。要知道轻松本人工作实在是太忙,要做个实况录制都需看时间安排才能决定,所以他的录制是基本上和空松持平、甚至还要少一些的。

视频可谓是相当短,从文件大小来看不超过5分钟。抱着略微有些好奇的心理,几人打开了视频。

开头是一个有字的画面,轻松的声音响起。

“各位好。嗯、这一次是听了家里末子的提议,想要尝试一下音游。使用的软件是节奏大师,别人制作的魔理沙的简化版。在此视频出来之前,也做过很多准备和练习,但是效果仍然不能算是完美,还有一些疏漏之类的,并不能达到全p的水平,但是ac还是可以的。这样都不嫌弃的话,请继续。”

接下来就直接是游戏开始的界面,几秒的空白以后,或蓝或绿指令不同的note迅速接近。旁边有轻松的吐槽字幕,比如说吐槽一下这个短面条有多变态啦,还有一下子那么多音练的时候多苦手这类的话。

吐槽都很随意,但是画面就真的一点都不随意了。无数个被轻松称为“过期了有的还断了的劣质方便面”的各种长条和间穿插着的单打击note迅速划过屏幕,而轻松的拇指计算好一样准确准时出现在键位上。这些按键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密集,但是速度却出奇的快,让人有些眼花缭乱,再加上连续向左右滑动的note和夹在中间的单音,难度一下就显现出来。

然后屏气凝神看着屏幕的四人就看见了一大批单键复键和轻松几乎要消失在残影中的拇指,时不时还有因第三个音出现而来帮忙的右手食指。

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后,四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盯着屏幕没有说话。这首歌全名叫做魔理沙偷走了重要的东西,小松以前确确实实是听过这首歌的。轻松玩的这个节奏大师,四个人都多多少少玩过。但这两个元素组合在一起,就只能说是恐怖了。

沉吟了很久,小松点开闪动了好久的QQ图标,将备注由[发电三郎]改为[单身一万年的三男],然后才开始看轻松发给他的信息。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听totti的建议试了一下这个……都两个月了也蛮不容易的……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喂人渣?睡着了??

[对方向您发出了一次窗口震动]

主角是长男我的:……呐choro,你练了多久了,这个。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终于出现了。我还以为你死了……两个月左右?因为没有很多时间,然后后面就慢慢自己做了点字幕。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怎么了?

主角是长男我的:我说,轻松。你活该单身啊。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哈?

主角是长男我的:没事你先传。我去抢个前排。

单身一万年的三男:好。我马上到家了。

 

“该说不愧是撸松吗……弟弟们都长大了啊。”小松转着椅子说着逻辑完全不通的话,放松地靠在椅背上。“空松现在稍微可以进行晚餐的一些准备了。十四松带哥哥去接轻松嘛——一松要怎么办?”

空松这才像是回过神来,站起来到厨房里去了,十四松哦呀哦呀地叫着点了点头,把旁边的支架拿来给他。一松抬眼看了看十四松又看了看厨房的方向,摇摇头道:

“我就在上面好了。”

“喔喔喔。那你就待着吧?走吧十四松——!”

小松没管也不想管次男和四男之间的恩怨情仇,靠支架站起来,一步步移向门口。十四松也难得没有犯多动症,在一边安静地看护。

门被人关上发出一声闷响,一松站起来进入了厨房。

“啊一松。有什么事情吗?”

厨房里的人一下就发现了一松,放下手上的刮皮刀和土豆转身面朝着对方。

“……退出娱乐圈的最后一场音乐会。你准备什么时候开?”

随意地将手在围裙上抹了抹,空松将食指和拇指搭在下巴的地方做出思考的样子:“还没想好。怎么了?”

犹豫了一下,一松凑过去在人耳边说了点什么。

空松身子下意识地微微仰了仰,但没有躲开。听完以后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bro的love我已经清……”

一松抬手就是一个暴栗,手插在口袋里回到了客厅。

与此同时,出了门的两人也在进行对话。

“十四最近过得很好哥哥很开心哪。totti的情况怎么样~?你也知道,末子总是不知道在干什么,和他走的近的就只有十四你啦。”小一边松加快速度追赶走在前面的十四松,一边这么问道。前面的人甩了甩长长的袖子停下来等小松,想了想回答。

“totti最近很精神噢!!一直在研究什么东西,让我不要告诉哥哥!!十四松很喜欢totti,所以不会告诉小松哥哥的喔!”

“诶~哥哥真难过啊,小十四要瞒着长男我吗?”

“撒娇也没用喔小松哥哥——!”

十四松走在前面挥舞着袖子,身上穿着兄弟们同系列的明黄色卫衣,嘴里念着“肌肉、肌肉,干劲、干劲”之类意义不明的话语。夕阳的余晖染红了天空,自远而近渲染出由红到紫再到蓝的过渡,云朵也掩着柔粉偏红的怯颜和薄薄的金光。

六子中五个都有了啊。小松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开始四处寻找什么绿色的东西来凑齐六子的代表色。街道的尽头,身穿绿色卫衣的人影出现,十四松几乎是想也不想就冲了上去。

“轻松哥哥——!!”

“真是的。完全没有自觉啊你,我都说了不要随便出门。明明都是差点死掉的人。”“说不定已经死掉了喔?”“哈?”

“——不、没什么啦。再说不是有十四松吗?”

小松的表情很自然,然而轻松不得不怀疑起面前笑的一脸痞气的人。他们的这位长男,话是说的多了点,但是都是有指向、有目的性的。没什么意义的话,他基本上不怎么说。

所以,“已经死了”是什么意思?

“等等啊轻松。有件事情要问你。”“嗯、嗯?”“你的那个视频大家都看了,厉害是很厉害,但是我有一个忠告。”“什么……”“别撸太多,很伤身体的。”

……我收回刚才想的内容。这个混蛋长男肯定只是想难为我。

这么想着的轻松打开了房门。




评论(8)

热度(54)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