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伪·论坛体]和长男聊天好像了解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怎么办?![1]

·前几天脑子突然出现了个洞觉得我有必要给我的choice写一个以别人角度来看六子的论坛体,所以就开始产了

·这篇文含有各种原创角色,含有choice的部分剧透和正文中没有写到的内容,以及基情基情和各种基情。没看过choice的不用去看了我告诉你们这就是篇up主设定的文,想追的也可以追追,这个是网址→「CHOICE」,所有的choice相关都扔了进去(因为这家伙觉得脑洞还能继续开x

·和choice一样是主速度松+色松+末松副全员友(亲)情向的设定,注意避雷

·下一章原版角色出场等不及的直接下一章吧x我看看什么时候能产出来。





1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如题。

我仿佛被人从高空扔了下来而且被蒙住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bang地落地有点慌?!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松野家的六个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长男究竟为什么是个neet这个问题果然还是应该扒出来看看?!!

≡≡≡≡≡≡≡≡≡≡≡≡≡≡≡≡≡≡≡

2L 二楼狂魔

沙发

≡≡≡≡≡≡≡≡≡≡≡≡≡≡≡≡≡≡≡

3L 手速即是天下

哈哈哈哈沙发我占了!

≡≡≡≡≡≡≡≡≡≡≡≡≡≡≡≡≡≡≡

4L 天蓝叶绿

↑深沉看楼上死于话多

≡≡≡≡≡≡≡≡≡≡≡≡≡≡≡≡≡≡≡

5L 手速即是天下

……你不懂,这次只是失误而已。我们这些手速党不像那些打字少的。这是真的实力啊!!

≡≡≡≡≡≡≡≡≡≡≡≡≡≡≡≡≡≡≡

6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楼主发生什么了??长男推其实有点虚。

≡≡≡≡≡≡≡≡≡≡≡≡≡≡≡≡≡≡≡

7L 天蓝叶绿

成成成我服我服还不行吗

≡≡≡≡≡≡≡≡≡≡≡≡≡≡≡≡≡≡≡

8L 向明天祈求幸福

携手君啊。我就等着有个人问我这个问题。你终于来了。

我也就是刚才吃饭的时候给长男发了个消息问问他对于自家弟弟的想法,当时也就是开个玩笑,因为大家都知道oso看粉丝的留言完全是看心情,你发了两个月以为没戏结果他硬是给你翻出来回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当时我的确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问了,因为我也很好奇]。结果长男秒回了!!秒回了欸!!!他说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特殊的,话唠地说了一大串其实感觉上就是说挤兑他们的行为算是长男式关怀。

≡≡≡≡≡≡≡≡≡≡≡≡≡≡≡≡≡≡≡

9L 幽静森林的悲歌

choro推也来看看⊙▽⊙楼主的手速真吓人啊xxx长男和弟弟们关系好不是很好的事情吗为什么会变成自由落体

≡≡≡≡≡≡≡≡≡≡≡≡≡≡≡≡≡≡≡

10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对啊……?这不是挺好的……

≡≡≡≡≡≡≡≡≡≡≡≡≡≡≡≡≡≡≡

11L 你get到华点了吗

不对,这后面还有吧?

≡≡≡≡≡≡≡≡≡≡≡≡≡≡≡≡≡≡≡

12L 真相藏在手指里

喔喔喔坐等后文?话说回来长男的neet问题本来就是V站的不解之谜吧?偏偏松野家的人都说过他是很好的哥哥

……嘛,不过大多数的时候都在骂他人渣。

≡≡≡≡≡≡≡≡≡≡≡≡≡≡≡≡≡≡≡

13L天蓝叶绿

你们就这么不喜欢这个楼层?!十分钟了!!!!

≡≡≡≡≡≡≡≡≡≡≡≡≡≡≡≡≡≡≡

14L表情包装逼之王

因为数字特别的尴尬你不觉得吗?!

[你这样就很尴尬了.jpg]

≡≡≡≡≡≡≡≡≡≡≡≡≡≡≡≡≡≡≡

15L向明天祈求幸福

是的x总之谢谢你了天叶妹子!

我就问长男为什么天天待在家里不去工作靠弟弟养、真的是懒吗这样的,当然语气是非常委婉非常可爱[?]的,结果长男弧了我一个小时以后回了我。

 

[截图20160618]

看不清的↓

主角是长男我的:抱歉抱歉~刚才在修复RPG的bug所以没有注意——

主角是长男我的:与其说懒不如说如果哥哥去工作他们会更不好受吧~?

这个意思好像是说现在其他五子都不好受,只是好很多而已……究竟是哪个方面的不好受?

≡≡≡≡≡≡≡≡≡≡≡≡≡≡≡≡≡≡≡

16L Redredred

我日日日?!这个梗又出来了吗?!有点恐慌。

≡≡≡≡≡≡≡≡≡≡≡≡≡≡≡≡≡≡≡

17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哦哦有大事件的气息!这坑我蹲了!

≡≡≡≡≡≡≡≡≡≡≡≡≡≡≡≡≡≡≡

18L 手速即是天下

等等啊?不是我打击楼主,但是大家都知道长男这个人做啥事都不怎么上心的样子,你确定他不是编个故事吓你吗?

≡≡≡≡≡≡≡≡≡≡≡≡≡≡≡≡≡≡≡

19L向明天祈求幸福

我还希望是这样呢_(:3ゝ∠)_可是长男开玩笑的话一般都会自己说是开玩笑的啊?而且这个语气也很认真……

我还是再去问问吧n

≡≡≡≡≡≡≡≡≡≡≡≡≡≡≡≡≡≡≡

20L 伪牛顿第一定律

我感到了害怕……不让长男厨活x

≡≡≡≡≡≡≡≡≡≡≡≡≡≡≡≡≡≡≡

21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拍了拍楼上的告诉他厨长男心理要好!

≡≡≡≡≡≡≡≡≡≡≡≡≡≡≡≡≡≡≡

22L Redredred

↑听说厨长男需要有m的心理承受能力..名不虚传!毕竟“因为是长男”这个梗已经差不多用烂了

≡≡≡≡≡≡≡≡≡≡≡≡≡≡≡≡≡≡≡

23L 来追我呀来追我呀

别提那个!不管你厨什么只要吃长男相关cp都可能会被虐的一口鲜血

≡≡≡≡≡≡≡≡≡≡≡≡≡≡≡≡≡≡≡

24L你get到华点了吗

本来也是嘛.....。毕竟长子的地位一直都很沉重,虽然可以有一大堆的弟弟妹妹崇拜啊之类的,但是更多时候是要照顾弟弟妹妹吧?拥有更多也就是要付出更多的意思啊.....

≡≡≡≡≡≡≡≡≡≡≡≡≡≡≡≡≡≡≡

25L 表情包装逼之王

[说的好!.jpg]

≡≡≡≡≡≡≡≡≡≡≡≡≡≡≡≡≡≡≡

26L 你咋不上天

开屏技术性发言懵在原地不知所措

这贴好我有预感会上天

≡≡≡≡≡≡≡≡≡≡≡≡≡≡≡≡≡≡≡

27L 预言新纪元

楼上把我要说的说了……

华点也在啊?聊聊呗聊聊呗嘿嘿嘿

≡≡≡≡≡≡≡≡≡≡≡≡≡≡≡≡≡≡≡

28L 你get到华点了吗

滚你丫..我不信预言说了一万遍了

≡≡≡≡≡≡≡≡≡≡≡≡≡≡≡≡≡≡≡

29L计数中请稍后

新纪大大第254次“偶遇”华点大大

≡≡≡≡≡≡≡≡≡≡≡≡≡≡≡≡≡≡≡

30L 携手与太阳肩并肩

我的妈我要上天了!!才反应过来是这两个大大!新华大法好啊!!

≡≡≡≡≡≡≡≡≡≡≡≡≡≡≡≡≡≡≡

31L 预言新纪元

↑↑为什么每次都揭穿我!!为什么!!!orz

↑好好好新华大法!

≡≡≡≡≡≡≡≡≡≡≡≡≡≡≡≡≡≡≡

32L Redredred

新纪的脸掉在了地上哈哈哈哈哈哈!还要不要脸了要不要脸了自己喊什么新华大法啊乐的你

≡≡≡≡≡≡≡≡≡≡≡≡≡≡≡≡≡≡≡

33L 预言新纪元

R你这种有一个贤妻的人不会懂的

≡≡≡≡≡≡≡≡≡≡≡≡≡≡≡≡≡≡≡

34L 天蓝叶绿

我总觉得有点懵逼x这个R和两个大大很熟吗

≡≡≡≡≡≡≡≡≡≡≡≡≡≡≡≡≡≡≡

35L Yellowyellowyellow

不是一般的熟啊。……

≡≡≡≡≡≡≡≡≡≡≡≡≡≡≡≡≡≡≡

36L FFF精英部队

发现两对情侣,立刻出击。

燃烧吧烈焰,请烧尽路途上一切异教徒

≡≡≡≡≡≡≡≡≡≡≡≡≡≡≡≡≡≡≡

37L 幽静森林的悲歌

wodema神展开?!什么情况我就去上了个厕所?!!

≡≡≡≡≡≡≡≡≡≡≡≡≡≡≡≡≡≡≡

38L Redredred

这位大哥你要是一定想出手的话对着我来,放过Y。

≡≡≡≡≡≡≡≡≡≡≡≡≡≡≡≡≡≡≡

39L 伪牛顿第一定律

好男人Y君嫁了吧。

≡≡≡≡≡≡≡≡≡≡≡≡≡≡≡≡≡≡≡

40L Yellowyellowyellow

已经嫁了OwO我知道是个好男人

≡≡≡≡≡≡≡≡≡≡≡≡≡≡≡≡≡≡≡

41L FFF精英部队

对方发出了无形秀恩爱之光,无法抵挡。

呼叫总部,请求支援!

≡≡≡≡≡≡≡≡≡≡≡≡≡≡≡≡≡≡≡

42L 以火把照耀黑夜

壮士请走好!我们知道你已经足够努力了!你带来的消息将会保护更多我族的勇士!放心吧。不会让你的牺牲白费的!

≡≡≡≡≡≡≡≡≡≡≡≡≡≡≡≡≡≡≡

43L 预言新纪元

听我的华点,fff太可怕我们挡不住的。只能跑啊这个。

≡≡≡≡≡≡≡≡≡≡≡≡≡≡≡≡≡≡≡

44L 表情包装逼之王

[拍成纪录片.jpg] 

≡≡≡≡≡≡≡≡≡≡≡≡≡≡≡≡≡≡≡

45L 幽静森林的悲歌

Wodema神展开?两个大大

≡≡≡≡≡≡≡≡≡≡≡≡≡≡≡≡≡≡≡

46L 以火把照耀黑夜

∑大大别走我开玩笑的?!对不起对不起!!就算眼睛瞎了我也会努力站在这看你们秀的!新华大法好!

≡≡≡≡≡≡≡≡≡≡≡≡≡≡≡≡≡≡≡

47L 预言新纪元

小伙子我看你很有前途和我学预言吧怎么样!

≡≡≡≡≡≡≡≡≡≡≡≡≡≡≡≡≡≡≡

48L 你get到华点了吗

↑你怎么不去死?新华个鬼啊老子是直的。

≡≡≡≡≡≡≡≡≡≡≡≡≡≡≡≡≡≡≡

49L 计数中请稍候

华点大大第236次重申自己是直的。

简单来说没有什么用,已经6年了年年都被纠缠。

≡≡≡≡≡≡≡≡≡≡≡≡≡≡≡≡≡≡≡

50L 向明天祈求幸福

各位我我我我收到oso的回复了!虽然并没有确定是什么事但是可以确定是有出事!而且可能还是挺大的事情!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