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异能系公会组织松

·我也不知道我脑子出了什么问题,大概是期中考考完了解放的感觉太棒以至于脑洞轰轰轰地跑来了
·我为啥不是个绘手系列
·其实是占了tag抱歉xx接下来准备用这个写写文←
·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cp向想用就用完全没有问题[喂没人会想用吧]
·手机客户端不知道咋艾特人但是我这个稍微参考了一下团毛大大的概率论的设定x@不可燃团毛
·我已经是条咸鱼了。第一次写paro不知道有什么漏了……衣物我并没有设定x

松野おそ松
23岁。
异能是区域性控制时间流速,可以达到静止。解除异能效果后才会扣除相应代价,魔能加现有生命能不足即预支生命能。如果有人想要强行进入被他控制时间流速的区域,会强行被调到与内部时间流速一样的状态。魔能消耗大,根据控制长度、范围以及内部变慢的时间与正常时间的时间差决定。
性格平常非常随和、稍微有些腹黑毒舌,但是如果危及到弟弟们的安全就会很生气。对自己的事情意外地不怎么在意。喜欢钱和有趣的东西。擅长机械的设计,动手给十四松做了身上的魔能驱动的翼。
松野组的boss,从来不按作战计划行动,按直觉做出的行动却意外地常常会有好结果,所以チョロ松干脆也不管了让他去。
剑法专精。各种各样的剑都会用,更加倾向双手持剑。

松野カラ松
22岁。
异能是区域性温度控制。可以增高或降低,最低甚至可以达到绝对零度,但是自己必须在这个区域里。异能自带自身的保护措施,也可以针对其他生命体进行保护。不仅战斗上能用,还可以用于生活[比如人体空调]。使用异能时同时消耗魔能。魔能消耗较小,根据增减温度差、控制范围、控制时间和保护人数决定。
比较喜欢耍酷,但是一般都不会成功。非常为兄弟们着想,同时也相当可靠。因为脑子好常常和チョロ松讨论作战计划,能给出很好的意见。次男的身份相当尴尬然而还是有努力去做,可惜经常因为让人胃痛的发言和行动而被揍。
松野组的前排高防输出兼副参谋。会认真按照作战计划来做,但是经常因为耍帅破坏了计划只能由其他人来补救。因为会遮挡视线所以被严令禁止戴墨镜出任务,但是恋恋不舍地放在身边。
有一把魔能枪,枪法很准。棍用的也不错。然而在拿武器之前可能先会出拳头,近身肉搏专精。

松野チョロ松
22岁。
异能是绝对命中。类似于言灵,只要是由他手发射出去的,无论怎样都可以打中目标的buff。前提是视线必须聚焦在目标上,否则就会打偏。使用异能时同步扣除魔能。消耗魔能极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正儿八经在为松野组做事的人,遇事冷静出手迅捷,虽然说过不喜欢打架要退组但是最终还是在松野组里呆着,打架的时候也都是一击毙命非常狠辣。相对动手更擅长理论。
松野组的主参谋兼后排输出。经常和カラ松讨论作战计划,听人说话听的累得不得了。自己就是制定计划的人自然会好好实施,但是最后总会因为哪个人而演变为只能随机应变的局面,对此很头疼。经常吐槽兄弟们。
使用各种各样的魔能远程武器,戴着的戒指是おそ松和トド松合力制造的魔能炮。双手持枪。

松野一松
21岁。
异能是隐蔽。可以消除别人对某物[不仅仅是自身]的可视性、声音、可触性等等,可以说在别人眼里就像是把整个存在都抹除了一般,但是的确还是存在着的。要想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东西隐蔽必须触碰。感情剧烈波动的话会失效。消耗魔能中等,根据隐蔽时间、隐蔽物的体积以及一些变量来决定。
整个人气压很低,对人很冷漠,什么事情都想快点解决。脾气也并不好,惹毛了就是一顿揍。非常喜欢猫,似乎有和猫科动物无障碍交流的能力,认识至少一个赤塚区的猫,各种迹象表明似乎也认识更远的地方的猫。对猫咪也很好。
松野组的暗杀者兼副情报收集者。异能很方便暗杀,又能和猫交流,于是落得这两个头衔。完全不记作战计划,但意外能跟上节奏。
习惯用狙击枪,子弹还是魔能都是差不多的效果,但是避免光亮暴露所以用子弹比较多。近战不擅长,因为体力太弱基本上三下两下被人干掉了。

松野十四松
21岁。
异能是区域性重力控制。可以在某个区域内改变重力的大小,使物体无法承受而被碾碎或者无重力漂浮,比较喜欢两个组合起来用。消耗魔能中等偏下,根据重力减弱或增加的倍数、控制范围以及控制时间决定。
性格比较论外,脾气时好时坏谁也说不准。心情好的时候像个天使,心情坏的时候什么狠事都能做的出来,比较恐怖。力气特别大,能同时背起两个人。
松野组的最强DPS,带来的伤害是毁灭性的,基本不负责主任务,一般都会陪着トド松负责他的安全,然后在最后对尸体进行处理[变成肉酱]。对机械使用这方面很在行。
异能伤害足够压根不用武器,不用异能的话近身肉搏也能撂倒不少。但是其他人还是以防万一给他用轻型高强金属和一些辅助材料制作了魔能意念驱动的翅翼机械套组,改变重力后可以在天上飞。除此以外也做了一些辅助用的东西给他。

松野トド松
20岁。
异能是幻象。除了制造大型幻象迷惑敌人以外,还能将幻象短暂实体化。一般给人身体上插几把幻象的刀子然后实体化是最简洁的战斗能力。异能幻境的消耗小、实体化的消耗大,一般只能维持几秒,消耗由很多变数决定。
女子力很高,心灵手巧,会做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和点心,也喜欢打扮。有时会出现要出任务找不到人结果是跑出去玩的情况。
松野组的主情报收集者兼黑客。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后面制造幻境进行掩护和做一些IT上的工作。
武器硬说的话是手机,无法完全想象出来的场景基本上就靠手机里的图片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