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3.0

前文链接:1.0 2.0 2.5

·主速度,副色松、末松,在前三者的前提下几乎全cp向,避雷

·然而来看的人越来越少我也不会放弃的!!

·这章长兄请各位吃口糖然后继续吃玻璃渣x此文主cp向是速度然而这篇是速度前提下的长兄松,请雷的小伙伴们看完就跑(。这个tag我是按照此段主cp向来定的拒绝喷。

·求热度求推荐求回复ww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空松的厨艺还是一样好![喂(上)

期待满满的一天过去以后,在星期二清晨大概四五点的时候门被人悄无声息地打开了。小松即使是在睡觉也一直都是很警觉,所以当门打开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进来的人。

“什么啊……空松……?来的真早啊。小声一点啊,再让轻松睡一会吧。”

翻了个身转为趴着的姿势,以手肘撑起身体有些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本来想轻一点给个惊喜的次男摘下墨镜放在桌上点了点头,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与长男对视着。

“……噗。别这样看着我啊?桌上的那个纸条,你看看。我和轻松决定要你做的菜……原料轻松已经买好了放在厨房里,还要什么你自己去买……”“Allright!想要吃的东西全部交给我就好了brother!饭菜就是这个世界上源源不断的爱!绝对会让你幸福的说出,um。这原来就是天堂啊——”“好痛。”

空松见状没有继续说下去,站起来轻轻向着厨房移去。——虽然清单上没有早餐的部分,但是要包就得包全套。

等到轻松从睡梦中醒来,桌上已经摆好了烤面包片夹荷包蛋和热腾腾的白米粥。

“……这个粥是什么时候熬的啊?”“晚上家里熬好带来的。已经提前吃过了,保证能满足brother的食欲——”“成。好久没吃过你做的东西了。”

小松也起了床,空松帮忙把他扶起坐在桌子边,一边吃一边问到:“最近还顺利吧?看电视上你很常出现,上街的时候轻松还老是被认错然后被追着跑。——我少了条腿所以基本上没有认错的。这个时候真庆幸是残疾啊——”“还没有到经常的程度啊!!别摆出一副看着我被追着跑很开心的表情好吗!!?庆幸的地方也太奇怪了!!”“亲爱的bro是在关心我吗?不用担心,即使是逆风而行,我的脚步也永不会停止!”

轻松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遇到麻烦了吗?说出来也没事,稍微可以帮你一点吧。”

“社会舆论……对于我来说只是又一次试炼罢了。”“行吧,那你就自己扛吧。下月三号的那个别忘记来,缺了席的话我就算爬也会过来找你的。”

空松严肃地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接下来到轻松出门都是一片诡异的沉默。

当门关上的一刹那,一切都活过来了。

长男与次男愉悦地击了掌,空松扶小松坐在电脑桌前,从背包中拿出各种各样的录音装置和小摄像机,小松则是快速打开电脑,待空松把那些装置组装好后立马连接上去。微微调整了一下角度以使摄像机拍不到两人的脸,小松登了空松的号,打开了直播。

“karamatsugirls,有没有想我呢?即使距离我们上次相遇已经有一个半月了,但是我对你们的思念还是一如既往……”“好——!空松到此为止。现在是长男时间!两天不见这次带来了空松的直播演唱会——买不到演唱会票的姑娘小伙们有福利啦!当然长男我也会随机即兴来几曲——”

[karakara我想你了!!想的要死了!!!][老公wwww][前面别跑kara我老公我们已经结婚了!][我呸!情敌来战!][你们都要kara那oso就是我的了w][抢oso的直播后小树林见][←oso和kara都在我怀里直播!!别抢了!!!][oso强行打断kara_(:_」∠)_谜之长兄糖][长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我不听我吃速度x]

由于开了弹幕开关,屏幕上很快刷满了以红蓝为主的各色弹幕。空松倒是完全没在意之前小松的打断,接着对方的话就这么说了下去。

“Now……order time!什么样的要求都会尽力完成的。”

[威风堂堂!想听oso和kara一起唱!!][前面威风堂堂的hhhh快够!既然这样我也要刷一发][威风堂堂好啊!谁唱都行!][虎视眈眈也行!][威风堂堂!]

空松有些为难地看向小松,后者相当无所谓地耸耸肩回答道:

“行啊——?只不过就是不记得词,可能只有前八句是正确的。次男觉得怎么样——一人四句如何?然后剩下你唱。”

“嗯……那就作为补偿可爱的karamastugirls。你先?”

[我靠同意了?!大吃一惊!][于是冲去找耳机][我准备炸了prprprpr!外放录音啊!][前八句就是娇喘吧boom——长男污污污]

小松很快找到了伴奏音乐,伴随着第二个音节开始色情满满地喘息起来。这绝对不止四句,至少也得有七八句,不过他仍留出了足够的时间给空松。

第一句还有些生涩,后面倒是很快入了戏。其他不清楚,至少从屏幕上刷的弹幕来说是相当好的,于是他就着自己的记忆继续唱了下去。一曲唱罢,身边立刻响起了掌声。

“很好啊空松——听起来就像你真的被人艹了一样!”

[石更][幻肢打字以证清白][天呐oso声音苏爆xkara自带妖娆尾音我决定给一百分!!][oso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x][←绝对是恶意2333长兄又吃了一口糖]

空松倒是毫不在意地以几句很痛的话回复了,然后继续根据屏幕上的弹幕决定曲目。

事实证明粉丝们还是有点良心的,后来点的曲子都正经多了,大多是空松比较有名的歌。有人点小松唱虎视眈眈,于是似乎毫无羞耻心的长男当场就来了一段。——不得不让人怀疑他说的威风堂堂歌词不记得是不是在坑空松。

这时候,不知道谁刷了一句“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刷起来,成功地引起了两位主播的注意。

“‘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吗。”

小松点点头。

“我也一起唱吧。这首歌挺久没唱过,词还记得,你开个头吧……我找下伴奏。”

音乐一响起,空松便跟着唱起来。他一停下,小松便很自然地接了上去,副歌部分则是两人合唱。

间奏的音乐还在响着,小松却开了口。

“快走吧。那样东西我去拿就好了。”

“……?!”

脑子里立刻浮现了熟悉的景象,那是令人心痛到窒息的笑容。

“不听话吗?哥哥说的话就是对你的命令,不能不遵守的喔。放心,会好好地活下去去找大家的。”

仿佛真的置身于那个时刻。

喉结无意识地滚动了一下,嘴中吐出了熟悉的话语。

“那我就先走了,bro一定要平安出来啊。”

“放心,我可是长男啊!”

间奏结束,空松没有时间想什么有的没的,直接唱了下去。脑子里大概有点混乱,歌词却直接跳到嘴边。

这是他在V站上的的成名曲。虽然不是自己的曲目而是翻唱,但是当时已经有些名气的他唱出来的感觉却十分真挚,因此一下就上了首页。他也因此在V站上一炮而红。

其实这首歌是唱给一个人的。

而这个人现在就坐在自己的旁边。

[kara声音有点不对?!怎么感觉要哭了?!!][kara大天使别哭!!!][刚才长男突然说的那个是临时台词吧?!满满的flag气息?!!][别别别我帮你们拔下来!!!]

评论(2)

热度(46)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