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up主设定深坑]CHOICE 2.0

前文链接:1.0

·上一次写出来以后意外的有很多人❤高兴极了!——但是问题来了我意识到如果再5000字一更被榨干的就是我了(。为了保证有点存稿和不超过百度那边的更新速度,每更果然还是1500—2500上下比较妥当啊x顺便lof刚刚开始用,这个链接啥的我自己也搞不大明白,希望是这样吧(。

·刚才看了一下噢这个是2.0!于是改了一下←简直像智障

·ooc有,然而是特别修改过的性格,后面会有提到(因为私心想看这样的大家

·以速度为前提的全cp向。剩下的里面比较私心色松末松长兄和水陆[多的不得了x]tag决定按照每章出场人物来打,cp向只打速度。但是全员的话就会选择一个也不打

·看碎碎念真是麻烦各位了!注意事项大概就这些要是忘了什么我也没办法不是

· 欢迎勾搭欢迎点梗!写不写又是另一回事了

在假装松野家的六胞胎都不是废柴的这一天里,长男和三男终于决定出门啦

(上)

原本轻松是想要帮小松买一辆轮椅的,但是后者坚持不要,说只要有支撑架就够了。轻松根本拗不过长男,他也清楚他好强的哥哥只是在暗暗地与残疾这个该死的名词较劲。

他怎么可能不清楚?在那次事故发生之前,六兄弟中最好强的就是小松——即使他从来不表示出来,一直都是怎么样都好的、无所谓的样子。

因为他是哥哥,因为他是长男,因为他背负的是这样的一个名称,所以必须要有与其相配的能力。虽然小松并不喜欢这个长男的头衔,但是一开始的抵触已经变成了不可逆转的执拗: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好,不然就不要去做。他就仅仅想证明给弟弟们看,就算是变成了这样,他也是佼佼者。

所以才是笨蛋长男啊。

“喂——轻松——比少了一条腿的人还走的慢是怎么回事嘛?快点啦?”

“啰嗦。”

加快几步跟了上去,小心地看着以防他摔倒。小松很明显地注意到了轻松的关心,站稳了拍拍他的肩。

“没事的。哥哥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会摔倒的人啊?今天去玩小钢珠怎么样?”“饶了我吧……开销有点紧,少玩一点吧?”“行行行——玩一下就走。赢了钱的话还可以补贴一下家用什么的,所以快点走啦——”

结果竟然真的赢了一笔钱,两个人很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当然,更多是为了照顾小松。还只到正午的时候,在外面已经吃过饭了,但是离太阳下山还差很久,于是小松提议到:

“我们一起回去吧?然后找个RPG游戏玩……把我昨天没玩完的小红帽之狼玩了?”“那个是单机游戏吧。我玩了的话你干什么?”“损你啊♪”“……行吧。那就用我的ID直播?”

轻松的声音有一种抓狂过度到淡然的味道,小松默认了对方的提议,都没有再说话,一路就这么回到了只有他们两个在住的家中。

因为是轻松自己要求负责长男的起居、也没有人比他更适合照顾小松的原因,所以大家也就默认了这个局势。自从有工作了以后,其他的兄弟都搬出去或买房或借房地分开定居了,很默契地将父母留下来的这小小的房子留给经济负担较重的轻松。

也因为这个原因,兄弟之间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这么说起来,虽然小松身负残疾,但是大多数六胞胎的统一活动都是由他提议的。

真是……看起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实际上对兄弟们之间必要的交流互动还是很上心的啊……

“咳、这里是轻松,松野家的三男。这次将和笨蛋长男一起把这款小红帽之狼玩到结局。因为想达成TE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所以一路上会尽力收集所有物品。……以上。”“各位观众——今天特别把轻松给邀请到了!现在由他来进行主操作——cherry松会做出什么呢?很让人期待啊?”“混蛋在观众面前给我正经一点啊?!cherry松这种意义不明的东西究竟为什么要开头就说?还录着呢!”“可是你自己也说了?”“啊、真是够了……现在我们从上一次的存档开始玩……”

[天哪速度松发糖了吃吃吃!!两个人共同录制不要太有爱!][cherry松hhhhh看到翻译笑出声][choro的风格和oso截然不同,而且虽然一本正经但是语速飞起xxx心疼翻译的小天使][速度刚开始就吵起来了笑傻(๑•ั็ω•็ั๑)][等到六子一起录制的时候就有趣了噗嗤……上次的那个混乱场面我还记得hhhh]

轻松接下来便一本正经地玩起了游戏,他的直播的确是与小松风格完全不同,会很认真地对于每一个能吐槽的地方进行语速超快的吐槽。不过偶尔会被小松抢了操纵权看人物的自言自语——这个执念真不是一般深。

两人一边拌嘴一边推游戏的进度,毕竟都是玩游戏的行家,将各种东西收集完毕以后,卡缪拿着油灯进了储藏室,小红帽出现了疑似第二人格的性格。这个性格好像还挺危险,于是卡缪逃到了那个外婆的房间里,从里面也能听到第二人格猛敲门的声音。

“……有一种软萌小萝莉变成粗暴女孩子的落差。到底是哪个家伙设定的这个?会带来心理阴影的吧?”“不、除了你以外都不会喔。”“……我比较希望你现在闭嘴。”

[突然字幕君的字幕变得好大我才反应过来啊_(:_」∠)_choro瞬间降下去的语速][三男大写不爽hhhh][哈哈哈哈哈choro沉痛地终于慢下来的清晰的发音][给choro带来更大阴影的其实是长男吧噗嗤]

一边吵吵嚷嚷一边控制角色拿出了药,然后在一大摞麻烦至极的交代目前发生情况的剧情结束之后,第二人格的情绪终于平稳下来,小红帽的原版人格却好像有点危险。

在仓库找到另一瓶药以后,轻松自言自语到。

“啊、这个箱子里……杀掉人格的正版药吧?拿到了以后该干什么呢……”

话音未落,小松一把抢过键盘的操纵权,控制人物向着楼下跑,然后从院子那边跑了出去。

“……没事能不能不要这样,很吓人的。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是这里的?”

小松嘴里叼了根棒棒糖,晃晃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在手上的手机,上面在播正是轻松的直播:“弹幕上面说的啊?顺便,那个小红帽的第二人格好像是叫红帽哥。”

“……”

轻松默然继续操作。红帽哥回答了卡缪几个问题以后,两人一起到了森林深处的小木屋,女仆装扮的人在房间的里面。在外围的空间调查一圈而没有什么收获,只能进入内部探索。打开门,女仆还是那个样子跪坐在那里,两人绕着女仆看了一会,得出结论是因为看了太多接受不了的事情而疯掉了,随后在她身边找到了一把钥匙。轻松正想出门,小松突然存了个档,然后才让轻松继续。

轻松似乎习惯了一般,只是看着小松沉默了一会,似乎并没有想到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随后继续操作人物往回走的时候,红帽哥突然要求卡缪把药水给他。

“……这故事结束了吗?人格抹杀的药水他要了干嘛。算了……”

小松在一旁憋笑,看着轻松给了他药水。故事结束,小红帽因为第二人格的消失变得会无缘故地哭泣。

然后就出现了ED6星之狼,提示还差一点才能接近真相,随后转到了主页面。

三秒的沉寂。

“哈啊……哈?!这怎么看也不像是TE吧?!竟然不能给他吗?”“哈哈哈哈我早就料到你会选给他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个笨蛋弟弟啊——”“你都知道还不提醒我?!说的好像你是个好心肠的哥哥一样!……”

[choro娇喘好评xx][懵逼.jpg][长男笑的狂傲不羁_(:_」∠)_果然六胞胎不是亲的(喂)][choro:我不高兴了我有小脾气了][2333333长男の实力嘲讽]

从存档点开始,这次选择了不给他→摔掉的选项,红帽哥意外地没有揍人,只是两人一起回到了别墅里。经系统中卡缪和小红帽对话的提醒,他们回到了外婆的房间,却发现衣柜打开了,里面的犯人逃跑。有一个保险柜,提示说到外面桌上的哲♂学里找答案。

“不、我一开始就相当在意了……这个哲♂学是什么啊?!光是这么有歧义的词也就算了,还要’好心’加上符号?!够了吧这个!!!”

[哲♂学][哈哈哈哈三男的吐槽满是崩溃的意味xxx][这绝对是制作组的恶意hhhhh]

打开哲♂学掉了一地的信,再次调查发现写有密码的书签。打开柜子以后两人开始调查那些信件,然后出门来到大厅想下楼——

犯人的影子突然出现,然后进入了下层。

“终于出现了——辛苦啦!那么今天的录制就到这里了!”“感谢支持,下次应该是你们的长男自己进行录制,也请大家对他多多包涵。以及已经定好六胞胎共同录制的时间是下个月3号,上午10点开始,届时请各位多多包涵。以上。”

关掉直播和录制器,轻松如释重负地靠在椅背上。和小松共同做视频是很累的一件事情,要是做的不够好就会被长男狠狠嘲笑,无论他自己做不做得到。但是自己答应的事,跪着也得做到底。

评论

热度(39)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