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微博体 瑞金#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大家好,又是我!开学前花了一天的时间搞了个微博体, 希望大家喜欢,开心开心!这次的是单瑞金向单瑞金向单瑞金向,是金的微博,其他cp大家自行脑补反正我是不承认的!以后可能会写个雷总角度的…(要个几百年吧

├ 写这篇的原因是!我和木森森认识一周年了!!(鼓掌)这个写给她! @Muize.lupe 

├ 是瑞金确定关系的夫夫设定啦!有后续来着,但我还没写(

├ 感谢 @月照花林 的友情帮助,我爱他(。

├ 不是标题党,后面真的有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希望能给个评论给我!我几百年没和人交流过了!(不是这样

├ 都可以的话!!可以继续↓






金V

W站音乐、游戏区著名up主。

 

关注:267 粉丝:98万

 

 

 

 

 

 

今天晚上想玩手机游戏,大家有什么单机游戏推荐的吗?

 

 

热门评论

 

@金宝是酸素:那那那那个啊“这是我的战争”!很真实的还原!!

@大可爱后援队:有一款特别冷的游戏,雨纪(the flood of light),还有那个刚刚出的去月球!

@九九八感冒灵:金宝要直播了呜呜呜呜太开心了——金宝玩双子吗,那个很好玩!还能两个人一起玩[坏笑]

 

 

 

我这一问推荐的游戏好多啊,选了热评的几个!你们平常怎么都不给我推荐嘛——

直播晚上七点准时开始,一定要到哦![眨眼的三花猫.jpg]

 

 

热门评论

 

@吸溜吸溜好滋味:呜呜呜呜爱你!!这就去蹲着!!!

@林临_今天更新了吗:金宝想要推荐游戏的话我这就去找!每天都给你推♡

@唯金不可舍弃:金金你早说想要人推荐游戏嘛!以后都推推推推!

 

 

 

[网页链接]开始啦!格瑞在旁边做后期但是不会吵的放心!

 

 

热门评论

 

@瑞金后院扫地僧:说实话我最开心的是我萌的cp是真的而且会发糖的呜呜呜呜

@灯等灯等灯:雨纪想不出来通关方法可怜兮兮去找格瑞太可爱了吧!!瑞总玩的超溜,金宝也超厉害!那句笨蛋我给大家表演螺旋升天加720°转体爆炸!

@天下第二的老子:想也没想就冲进去对着那个对女孩子动手的大兵就是一顿暴揍的金金简直太帅了…超爱你!!

 

 

 

十一点半准时关直播,大家都要早点睡!

这次时间不够只玩了两个,而且也没玩通关,不好意思!(有时间的话还会再玩

粉丝们的推荐质量都好高,以后找游戏玩就靠你们啦——偷偷透露一下,格瑞那边快做完了,大家期待的新歌马上就出来!格瑞唱歌很好听的,没有听过的都去听一下!

 

 

热门评论

 

@格瑞V:晚安。

@看我龙卷风摧毁停车场:23333世界第一瑞吹!金宝晚安!

@救火啊救救火啊:金的作息真规律啊,明明是好友为什么那一对儿死党天天修仙啊)

 

 

 

嘿大家早上好!今天要和格瑞、凯莉一起出去,所以起早了![穿着白衬衫灰裤子面对镜子.jpg]

 

 

热门评论

 

@天下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V:一大早就要看你们两个秀恩爱,好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九块钱我出了:心疼一波凯莉小姐hhhh我也想吃这一口狗粮啊!我们金宝穿的真好看♪

@人生重来吧_咸鱼:金金穿的衣服我记住了!这就上街准备邂逅!

 

 

 

嘿嘿,不好意思啊格瑞、凯莉。好久没出门了,迷路也是可以理解的嘛。凯莉你再等我们一下,这就去找你!//@格瑞V:在,我找到他了。//@天下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V:三个人走在街上,本小姐一回头,两个人都不见了。喂格瑞,金在你那吗?@格瑞V

 

 

热门评论

 

@我爱你你爱不爱我:出门就迷路2333金宝到底多久没出门了啊

@yof_瑞金大法好:凯佬:[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原谅.jpg]

@dbakzhkednke:笑死我了你们俩搞得凯佬很难办啊

 

 

 

偷偷地给大家看一下格瑞的新衣服[格瑞穿黑色长风衣的背影以及自己入镜的剪刀手.jpg]

 

 

热门评论

 

@瑞总威武霸气:萌生了和金宝抢男朋友的想法[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瑞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好好好好快乐地吃下这一口美味的狗粮!!你们真好呜呜呜呜

 

 

 

哎、对了,差点忘记说!今天下午会发新歌,是和格瑞合唱的,吉他伴奏也是我哦。

 

 

热门评论

 

@今天也要努力打call:情侣档绝赞!给你们callllllll

@咸鱼ukoV:你们俩怎么这么勤奋的啊,我新歌才录好还没修呢………………

@铃音_午饭想吃炒面: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们,连发新歌的频率都这么高(x

 

 

 

[网页链接]三个人随便直播点什么啦

 

 

热门评论

 

@零零八的筷子:太可爱了吧你们两个,给撒娇的金点10086个赞!虽然格瑞说不唱歌但是最后还是唱了啊233333

@凯佬我的嫁:三人为敌的游戏硬被瑞金夫夫玩成了二打一!对凯佬友好一点啊喂

@世界lover:每天打开微博都能看到你www

 

 

 

嘿嘿,这次的歌是真真实实的新歌哦,紫堂画的pv很好看!最高音的地方差点没能飚上去,辛苦格瑞一遍遍指导我啦!(格瑞唱的超好听的!:D//@格瑞V:《人间天》-格瑞&金∮作词:格瑞∮作曲:@金V∮录音:@凯莉V ∮混音:格瑞 ∮PV&海报:@紫堂幻V∮W站:[网页链接] ∮网○云:试着和金合作写了这首歌,感谢支持。

 

 

热门评论

 

@紫堂幻V:谢什么啊金,我们是朋友嘛[大拇指]

@金V:嘿嘿-!

@旋转爆炸我飞上天:心情如id!中间那段和声真的巨好听,超爱你们!紫糖做的pv也太好看了吧!这首歌的豪华阵容让我舔一舔hshshshs

@人生真是美好:听着这首歌,我突然想起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呜呜呜呜你们真好!!!

 

 

 

我点赞了 @瑞金后援大队:听人间天的时候真的特别的感慨…我一直觉得瑞金是刚刚才在一起,昨天大家好像都还在开他们玩笑说两个小伙子都这么好居然没对象,今天就在一起了,而且还一起写曲子一起唱歌…这一年过得超快,两个都还像刚在一起那时候那么甜。真的太好了,太甜了…!感谢世界!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们!![哭着打call.jpg]

 

 

 

我点赞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xhai:人间天一出全○博都炸了23333第一首合作曲就是不一样啊!我也来跟风炸一波,顺便给新粉说说那些你们翻不到的过去。看瑞金这一路走来,真的特别感动。瑞金的粉们也都超好,还记得那天瑞总说向家里人摊牌的时候大家心惊胆战的,都和摊牌的是自己似的,反而是金金在安慰粉丝(笑哭)安慰的产粮画图祈福的什么都有…最后金说同意了的时候全炸了,特别特别特别开心!!还有好多好多都说不完。不管怎样,此生无悔入瑞金!!!!

 

 

 

其实我当时也紧张的不得了,格瑞的父母看起来好凶(x//@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xhai:人间天一出…

 

 

热门评论

 

@金金我是你的小迷妹:我们金金就是好啊,特别关心粉丝宠粉丝,私信基本上都会回…!吹一波金!

@人生总有不如意:瑞金是天空最亮的星呜呜呜爱你们!

 

 

我点赞了 @啾啾啾的小麻雀:听着曲子用曲绘的人设画了!飞快的摸鱼所以质量可能没那么高qwq瑞金大法好!!@格瑞V@金V[夜晚瑞金坐在长椅上看星空的背影.jpg]

 

 

 

谢谢大家能支持我们!私信和艾特都好多!其实…我们已经有在商量做一个专辑了!想不到吧想不到吧?我也想早点说嘛,可是格瑞偏偏不让,憋得我难受死了!我们会好好加油做出高质量的专辑,所以到时候销售量也拜托大家啦!有格瑞@格瑞V 在,我们俩一定天下无敌!

 

 

热门评论

 

@格瑞V:贸然将不确定的计划说出来,万一失信,可是会伤粉丝的心的,笨蛋。既然现在说了,那就好好干吧。

@什么瑞金又发糖了: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金!格瑞超苏苏的!给瑞金夫夫拼命打call了!那肯定第一,世界第一!

@友谊真的是魔法:好的好的买三张一张自己听一张放在床头每天晚上陪着睡觉一张供起来!!就算贵也会买的!!![爱心][爱心][爱心]

 

 

 

大家晚安!

 

 

热门评论

 

@格瑞V:晚安。

@大王我们今天去哪搬砖:每次金宝说晚安瑞总都在前排,这真的不是他们说好的吗[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jpg]

@瑞金大院扫地僧:这次又是特关的失败……算了你们俩开心就好!

 

 

 

哎,有没有S市的?有什么推荐的餐馆吗,后天早上出发和格瑞去S市旅游!

 

 

热门评论

 

@安迷修V:你们来这边玩吗?什么时候到?

@格瑞V 回复@安迷修V:嗯。如果飞机不延误,后天上午八点吧。

@安迷修V:那来聚一下吧,我去机场接你们?

@美音陵:什么你们要来S市???有啊有啊有好多呢都是我自己存的!私信给你们!

@安哥的冷热流:woccccc捕捉我安!!三个人要一起玩了吗好期待!!!

 

 

 

去S市的时候要把它送去寄养了——格瑞说我天天给它吃很多,把它喂胖了,哪有嘛!你们说是吧?[一大团金丝熊.jpg]

 

 

热门评论

 

@格瑞V:…随你怎么说吧。

@瑞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对对对没有胖没有胖金宝说的都是对的[笑哭][笑哭]

@荆棘花:瑞总实力宠妻(x

 

 

 

嘿嘿,稍微蹭了一下格瑞的直播!错过了也没关系,后面会发正经的文字宣传的!//@格瑞V:[网页链接]关于合专具体事项的提问。

 

 

热门评论

 

@不知道该用什么ID.:好好好.专辑买买买。准备和情敌抢特典了[..。

@太阳就像一个大煎饼:瑞总好苏,金宝没有回答到的问题基本上都会一个个补上…最后的晚安曲听得我整个人原地飞升!!晚安!

@不想叫唧季唧季唧:给瑞金疯狂打尻!!!砸锅卖铁买专辑!!!!

 

 

 

还想再睡一会…[机场停机坪和刚刚亮的天空.jpg]

 

 

热门评论

 

@复健_人生何时是个头:是是是是是早起党的胜利!!金金早上好!祝玩的开心!

@死线在即我超浪:!!!!!这不是○○机场吗!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我在这里工作啊!!男神你们还在吗我来找你们啊!

@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什么热评那位认真的吗!?我以后也要到机场工作去!!

 

 

 

哈哈哈、S市天空真蓝啊…对不起格瑞,我下次不会乱跑了//@格瑞V:…差点在机场走丢。

 

 

热门评论

 

@瑞金后院扫地僧:从瑞总的短短一句话中感受到了一种浓浓的劫后余生(x)感

@安迷修V:这边机场都不是很大,放心吧!

@安哥俺嫁:金宝要注意一点啊,看把格瑞吓得hhhh

 

 

 

这边好————多好吃的!@格瑞V 格瑞格瑞!我们干脆以后搬到S市来住吧!房子就买在S市好不好?

 

 

热门评论

 

@格瑞V:买不起,这里房价太贵了。

@金V 回复@格瑞V :那,以后多来玩几次?我想每天吃糖醋排骨!

@格瑞V回复@金V :不用那么麻烦,我做给你吃就行了。

@金V 回复@格瑞V :!我就知道格瑞最好了!!

@中国移不动:这一对儿小情侣好是恩爱,我觉得我家都不用装电灯泡了。——双手一握,亮了

@sriderX:什么,买什么房子,婚房吗!?啊啊啊不管怎样大声和我喊!瑞——金——大——法——好————

 

 

 

连卡米尔都来了,感觉好热闹啊!要是凯莉和紫堂也在就好了,肯定会更棒的!//@格瑞V:你应该至少通知一声的。//@安迷修V:恶党,出去。//@海盗头子V:哟,忙完录制发现傻骑士家里有稀客,不来掺和一下怎么过意得去啊?

 

 

热门评论

 

@天下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V:本小姐才不要,反正和你们在一起就是吃狗粮。

@紫糖糖超yummy:糖糖最近好像在忙公司项目完全走不开啊sad:(

@后院起火了谁来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这一句话实在是扎心了!你们俩这一对闪耀的情侣让别人很难做的—

 

 

 

[网页链接]投骰子是我赢了,所以我开直播!

 

 

热门评论

 

@runnnnnnnning:金宝从头到尾只输了一次啊xx欧皇级别的吧!?不准笑出来地把恶搞的那个环城公路车况读出来真的好过分啊2333333

@歪妖妖零吗:格瑞好肌肉!!!给公主抱金的格瑞拼命打尻尻!

@瑞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万万没想到,你们俩居然小时候就认识!?总感觉这是个大新闻啊!!

 

 

我点赞了 @人在江湖飘挨的都是缸:雷总的那波蝴蝶刀6666666从来不知道雷总玩刀这么厉害!格瑞解魔方那个犹如神速,让人不禁觉得他和负责打乱的金是串通好的…[笑哭][笑哭][笑哭]

 

 

 

我点赞了 @金金金金金:之前画了的瑞金,终于细修好了。感觉那次直播已经很远了TvT…!@格瑞V @金V [瑞金坐在一起打游戏.jpg]

 

 

 

没事的!昨天晚上可能没注意掀了被子,有点小感冒吧,很快就会好的!//@金宝支援大队队长:金宝声音听起来有点点哑啊,没事吧?@金V



热门评论

 

@格瑞V:都说了让你注意点,我不可能随时醒过来帮你盖被子。

@金V回复@格瑞:睡着了我哪知道有没有踢被子,这不能怪我啊!

@想ID真麻烦啊:心疼…唱见的嗓子很重要的,要注意!然后从格瑞的话里get到了一大口糖(。

@问世间情为何物:金宝千万要注意啊!嗓子坏了就糟糕了!

 

 

 

都说了我没事了,你们怎么不信啊!肯定没关系的,大不了今天晚上我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嘛。

晚安,大家都要早点睡哦!

 

 

热门评论

 

@叮铃铃铃:自从粉上了金宝,我过上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金宝注意身体喔!

@若雪若雪寂:当然相信你啦,不过现在在外地,看病可能会有点麻烦的,还是要注意一下啦。晚安ଘ(੭ˊ꒳ˋ)੭✧

@shaisheidhe:金宝自己注意就好啦,晚安!

 

 

 

今天起的比格瑞早了!

 

 

热门评论

 

@我超快乐的来着:哦哦哦恭喜!有点像小孩子比谁起的早的游戏wwww

@何方道友在此渡劫:粉金宝有一种粉了个孩子的感觉)金宝大可爱!

@燕城细雨V:哈哈哈,早!

 

 

 

感觉全身没什么力气,想睡觉…

 

 

热门评论

 

@荻荻_我不要脸的啊:!??怎么了怎么了!?没事吧金宝,不会真的发烧了吧!!!

@深海泰坦心:完了完了完了安哥刚才好像说和格瑞雷狮一起去买东西了…金宝你怎么没有跟着去啊啊啊啊啊啊大家赶紧通知格瑞!!!

@梅林的地球:哇啊啊啊啊我想一锤子敲开电脑屏幕过去看看金金的情况啊呜呜呜呜千万不要有事!!!

评论(20)

热度(100)

©mud。 | Powered by LOFTER